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邀稿░éPure新品-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Halo~大家好~
記得之前Zoe分享過試用éPure的試用文嗎?
這次是試用它家的新品-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我已經試用了三個星期左右~
關於我的感想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éPure Amino Hydro Intense Cleanser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HK$165/100ml
原產地:台灣





我們先了解一下它的成分吧~
潔面乳中的胺基酸成分跟肌膚酸鹼度平衡~
所以能溫和潔淨肌膚~
另外其他主要成分Xeradin™ 有機鼠尾草活性保濕因子、
高效保濕的玻尿酸、蜂蜜提取物及桑白根萃取物~
除了能去除毛孔污垢及化狀殘留物~
亦能抑制黑色素和抗氧化~
能好好清潔毛孔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呢~
因工作關係幾乎每天都要上妝~
要是不能溫和地洗淨面蛋~
相信皮膚狀況一定好不了多少~





它的起泡量不錯~
而這潔面乳不含皂性、硫酸鹽、色素、香料及酒精等刺激物~
使用時我沒感到任何不適~






由於成分中有天然的保濕因子~
能保護面上本身的油脂~
潔面後不會繃緊~
但這是適用於中性至油性肌及敏感肌上哦~
Zoe夏天會變混合肌~T-zone位置用後真的不覺繃緊~
但臉頰位置感覺乾了一點點~
不過這情況是配合潔面器一起使用~
單獨使用的話就只是感覺比較乾爽~
對我而言夏天用是不錯的~(冬天我愛用洗面奶)










使用了三個星期多~
整體的清潔力和感覺都不錯~
不過鼻頭的粉刺黑頭沒減退多少~
這些需要特別清潔的部位還是交給水凝彈性冰晶膜吧~





用後鼻頭特別乾淨~
(聽說有些敏感肌的人對此產品有點敏感~
不過這真的是要看個人膚質呢~我用過很多次都沒事~
而且還挺喜愛~)
之前關於這產品的分享文可在這裡重溫: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到以下銷售點購買:
指點 Finger Shopping 、千葉草、Rosy Rain

今次就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