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人^)Zoe強勢回歸!!來一起重溫11月Girly nails


Halo~大家好~ 
經過早前一輪工作的洗禮~
Zoe勉強能保持更新Facebook page那邊的動向~
但打blog真的累得沒氣力打~
如果只看我blog這邊的朋友大概以為我放棄做blogger了吧?
不過這個星期開始有時間透透氣了~
就努力在年尾前完成好今年所有發文~
絕不會拖過年啦哈哈~

今次先分享我11月時的gel nail款式~
沒錯是11月⋯⋯雖然現在連聖誕甲款都整了~
但也來分享一下吧~
這次底色是非常girly的粉紅色~
是會根據溫度而變色的~
以前已經分享過給大家看了~
我的手暖時是淺粉紅色~
冷時是sharp的粉紅色~



其實本來不打算整這type的~
但因為要配合拍攝短片的要求~(就是MJ那段片)
只好整girly款啦~

拍攝日過後便在底色上加patten~
用金色閃粉勾畫出線條~
姆指跟中指都用bling bling石和小金珠貼成蝴蝶結~



其他手指則畫上白色波點~
我最喜歡變色中的指甲~
漸變粉紅色非常漂亮呢~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會陸續在2013年結束前發好所有文~!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可到那邊''讚好''一下~
現在那邊正有Giveaway舉辦中呢~去參加一下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