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邀稿░好吃又美顏的啫喱?! 。白蘭氏


 Halo~大家好~ 
天氣還是很冷呢~
大家可以躲在被窩看文章吧~hahaha~
Zoe這篇受BE邀請試食近日挺hit的美顏啫喱條~
從來沒吃過這類東東的我會有甚麼食後感呢?
看下去便知道了~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首創全球獨有 RubySignature©Formula 創造逆齡奇蹟
融合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及由瑞典天然微藻萃取的珍貴「蝦紅素」,
有效直達真皮底層補充膠原蛋白,並阻截流失,活化肌膚細胞組織。
肌膚由內釋放自我保護力量,有助改善肌膚細紋、光澤及彈性。
天然紅石榴味道,方便隨身攜帶,讓您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

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喱更榮獲 Monde Selection 世界評鑑大獎 - 金獎,
品質備受國際評審肯定!
「Monde Selection 世界評鑑大賞」於 1961年創建於比利時,
乃全球享負盛名的國際優質食品評鑑大賞,
由研究員比較各食品或產品的安全、味道、包裝、原材料等各方面,進行審查後評定。



包裝設計簡潔~
只要從側面向外拉開便能輕易打開紙盒~



一盒有十條~每天建議食用兩條~
但我有時會忍不住吃三條~hahaha~
紅石榴味開胃又容易入口嘛~



包裝上有小切口~
所以絕對毋須用鉸剪~



全部獨立包裝~
放到包包中隨時都可以吃~




Zoe連續吃了一星期~
皮膚暫時未見有任何改善~
要是吃進肚的東西能在這麼短的時間改善到~
那麼應該驚自己吃了甚麼吧~
當零食吃的話慢慢改善膚質也不錯~



現在流行網上購物~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白蘭氏的網站購買美顏啫喱條~
安坐家中也可買到了~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白蘭氏®提供。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可到那邊''讚好''一下~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