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邀稿░Feeling Nice的卸妝水. Inner Skin


Halo~大家好~ 
對不起呢遲遲沒更新blog~
有看我FB和IG的朋友們大概會知道我發生了甚麼事~
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今次會試用Zoe未出過試用文的卸妝類產品~
卸妝水~~~

Inner Skin 水潤光全效淨膚液
125ml hkd$49
500ml hkd$119


我這瓶是小size~
出國旅行也能輕便攜帶~

它不含香料,色素,酒精,油分,PARABEN~
來自法國原廠獨家保濕鎖水技術~
缺水肌膚快速透出健康~
敏感肌都可用哦~

使用方法很簡單~
倒在卸妝棉上然後直接抹在彩妝上就ok了~



它的質地是乾爽不笠手的~
所以用後會生油脂粒的機會也大大降低~

接著我手上已經畫了平時常用的化妝品~
一起來看看它的卸妝程度吧~



這是我抹一次的效果~
大部份含防水配方的妝品都依然殘存在我手上~


然後我再多抹四次~
Lip tint,眉筆都已經卸得七七八八了~
但防水力強的化妝品如睫毛膏、眼線膠筆都依然卸不掉~


輕敷一會再多抹下便幾乎所有妝品都卸掉~
但反覆拉扯面部卸妝會增加出紋的機會~
所以這些防水力強的妝品還是留給眼唇卸妝專用的卸妝液啦~

用它來卸一般彩妝我是很滿意的~
價格上也很親民~學生也能負擔得到~
Zoe現在天天使用它來卸面部彩妝呢~



如果大家對這瓶卸妝水有興趣~
可到【My Princess Cosmetics Co. LTD.】我的公主購買哦~

門市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2A 號銀城廣場 地庫 B71-73 號鋪

荃灣南豐中心23樓 2301B6室

元朗貿易中心11樓 1102室

銅鑼灣謝斐道506-508號聯成商業中心13樓2室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可到那邊''讚好''一下~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