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短片】Zoe去哪兒。大阪生日之旅 ๑PART 1๑




Halo~很久沒出POST了~大家有想我嗎? 
由於電腦送修中~(沒錯一年都沒有就有問題...)
剪片都停下來了~
所以現在先在這邊post回大阪之旅part 1~(專頁那邊早前已出link~)
希望大家也看得開心~
喜歡我的短片記得按''喜歡''之餘訂閱Zoe的頻道~
YouTube Channel: ZoeLoveZo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YOUTUBE CHANNEL: ZOELOVEZOE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