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邀稿░水凝明亮精華露。éPure



Halo~各位好嘛~
今天的試用文又是之前試過的品牌~
不過產品當然是沒分享過用後感的啦~
它家的Jelly Mask依然是我最喜愛的Mask之一~
重溫舊文:
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k (水凝彈性冰晶膜)


éPure Amino Hydro Intense Cleanser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而本次主角是 éPure Cryo Cellular Jelly Essence (水凝明亮精華露)
零售價: HK$298 / 30ml
原產地: 台灣



以超低溫技術萃取1000倍高濃度橄欖胚芽精華~
再加入多種珍貴天然成分~
令肌膚迅速吸收精華並形成滋潤的保護膜~
有效地注入養分至肌膚底層緊鎖水分~
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

氣味跟Jelly mask是一樣的~
質地屬於較杰身gel狀~
但亦容易推開易吸收~
塗上面後沒有笠笠的感覺~



保濕精華中它不算薄身~
所以秋冬用同樣適合~
最怕上妝前用gel狀的產品會起擦膠粒~
但這款沒有問題放心放心~



連續使用了近三星期~
不知道我是否已預期ePure的產品挺好用~
所以今次並沒有太大驚喜呢~哈哈哈~
就是保濕效果挺好啦~
但感覺不及Jelly Mask般傑出~
至於減退幼紋乾紋及抗炎方面~
由於我皮膚問題不大~所以便不清楚這方面有沒有功效了~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到以下地方購買~
銷售點:
LOG-ON、Wishh! 、千葉草、FingerShopping

官方網頁:

Facebook 專頁:

Instagram:
epurehk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