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活動░KOSÉ的藍白聖誕日



Halo~大家好哦~
2015年過去了~
Zoe因為工作上忙了許多~
手上的發文延續至2016~
今天先跟來大家回顧一下KOSÉ 30th週年的Christmas event~

當天整個場地都佈滿藍色~
非常有KOSÉ的氣氛~



Party中有食物又能寫心願放上許願樹~
大家也很忙碌呢~




為迎接品牌誕生的30週年~
雪肌精SEKKISEI 特別推出一眾顧客期待已久的「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乳液~
讓各位都能實現聖誕夢想~擁有如雪般的肌膚~




KOSÉ 雪肌精SEKKISEI 的「滋潤版雪肌精」持久保濕水潤不黏膩,更快速滲透~
實現「藥用雪肌精」最高的滋潤度~
「滋潤版雪肌精」除了加入與「藥用雪肌精」共通的和漢植物萃取液外~
更額外配合具高度保濕力的麥門冬萃取液及去除暗黃暗啞的天人花萃取液~
為肌膚導入滿滿的透明感~令肌理變得細緻﹑滋潤~


Zoe之前未用過這家的產品~
口碑這麼好必有原因~
等我慢慢試真佢~



表演環節各位都很投入~



最後每位朋友亦能拿著這小盤景回家~
我當然會選兔公仔啦~



短篇活動分享就到此~
下次再講~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