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活動░Cosmopolitan Influencer awards party



Halo~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早前的Cosmopolitan Influencer awards party~





Suie先到Salad Booth玩擲錢幣~
理所當然一格星星也擲不中~哈哈哈~
不過也有安慰獎~




在Pandora Booth看到新系列~



另外現場有印水紙玩~
即時整左一條平面手鏈~
跟我的pandora很相襯~




之後再走到Yoox Booth 拍即影即有~
有不少小牌子選擇做道具~
影後15秒左右便有相了~(請無視我欠揍的表情)





今年是第一屆Cosmopolitan Influencer awards~
主持由很會帶動現場氣氛的農夫擔任~
當晚除了頒發不同界別的獎項外~
亦公佈Cosmopolitan 的Talk@Cosmo正式服務~
各位喜歡分享的朋友們又可以在Cosmo 分享blog post 了~




每位來賓在離開時都會得到一個豐富的Goodies Bag~
Suie很久沒一口氣收到這麼多好物了~



今次活動分享就先到此~
下次再見~Bye~




以下是Sui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SuieLovezoe




My Instagram~Search “SUI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