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優の源®水肌纖果昔░

























Halo~大家好~
繼上星期的長分享文後~
今天來一篇較短篇的試用分享~
夏天想食少d變瘦d的朋友們請繼續看下去吧~







優の源®水肌纖果昔 FINE Superfood Green Superfood Smoo-C Drink






















出產公司FINE創立於1974年~創業40餘年~
一直致力於健康食品同營養保健品的研究和生產~
從研究、開發、生產、檢測全部都在自家公司裡進行~
而且在日本國內設有工場~
並獲得ISO9001認證、GMP認證和日本農林水產省JAS有機認證~
證明其產品優質安全、工場的生產管理程序嚴格可靠~

優の源®水肌纖果昔含豐富透明質酸鈉、纖維素、維他命、抗氧化及氨基酸等營養元素~
補充高達50%水份和粘度~
修護乾燥肌膚~同時從內到外為肌膚補充水份~更可加速新陳代謝~























一大包的包裝附上量匙~
包裝袋亦有膠邊方便封存~
如果有獨立包裝的話~
我認為攜帶上會更方便~























每日飲用的份量只需10克~
就是一匙的份量再加100ml溫水拌勻~























味道是清新的熱情果味~
夏天飲亦不會覺膩~
由於果昔遇水會膨漲~
所以會令人有飽肚感~
作為代餐或者想每餐進食份量少一點~
我覺得這款纖果昔也是一個好選擇~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各大屈臣氏、華潤堂、莎莎購買~

今次分享就到此~
下次再見~






以上是Sui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Sui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My Instagram~Search “SUI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