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拯救荒地的精華油。 Birchrose + Co░












































Halo~2019第一篇試用文來了~
之前已分享過Birchrose+Co 的產品試用文~
今次都是它們品牌的產品:Facial Serum 面部精華(仙人掌果 + 玫瑰果 CO2)








































成分:
仙人掌果油*、猴麵包樹油*、奇亞籽油*、南爪籽油、
角鯊烯油、玫瑰果 CO2*、CoQ10*、沙棘油
CO2*、月見草、茉莉花萃取、大馬士革玫瑰萃取、
蠟菊油(*有機認證)
適合素食主義 + 無動物測試 美國製造
































Facial Serum 面部精華(仙人掌果 + 玫瑰果 CO2)蘊含多種濃縮提煉而成的植物精華油,
為肌膚補充不飽和脂肪酸、γ-次亞麻油酸及維他命C等豐富養分。
同時採用大馬士革玫瑰油、胡蘿蔔籽油及蠟菊油調製,立即舒緩肌膚、促進細胞再生及抗衰老,讓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及彈性,重現亮麗光澤肌膚。

現在這年紀~冬天使用精華油感覺特別好~
它的氣味本身聞起來也很舒緩~
使用方法跟一般護膚程序無異~
用爽膚水後取 2-4 滴精華~
塗於潔淨的面部、頸部及肩部~
輕輕往上按摩肌膚~
































我已經連續早晚使用足足三星期~
在這種忙瘋的年尾年頭時間~哪有時間好好保養~
我的乾燥敏感肌除了泛紅粉刺增加外~
Period前更是慘烈~
而這支精華油可是拯救了我沒說謊~
地獄時期皮膚保持正常狀態真的很奢侈~
但這支精華有好好維持皮膚狀態~
泛紅粉刺也沒太惡化~總之就是給我努力保持正常~
近期大愛之一無誤~(有看開我的試用文便知很少有這樣高評價)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以下資料:

銷售點:
Vegan Concept Store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 觀塘興業街 16 - 18 號美興工業大廈 B 座 3 樓 B4 室 (*出𨋢轉右再轉右) Facebook: @VeganConceptStore Tel: (852) 3163 9732Instagram: @VeganConceptStore WhatsApp: (852) 9798 5063









以上是Sui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Sui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My Instagram~Search “SUI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