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4,5月的花碌碌nail♧



各位我回來了~~~ 
回港後的一星期要pick up工作~
也沒太多時間寫文剪片~
東京之旅的發文及短片敬請等待~
會盡快跟大家分享的~
在這之前先看一下近2個月的nail款式吧~




4月時的主題是星星~
屬比較簡單的款式~
底色用上淺藍色跟銀閃粉紅色~



星星們都是指甲貼來的~
美觀又省功夫~
相信妞妞們在家用指甲油加上指甲貼也能整到相近的效果~
喜歡星星圖案的妞妞也可自己動手試一下哦~





5月的款式是配合日本之旅而整的~
非常夏日和色彩繽紛~
底色用上純色和漸變色~
光是底色已經很美了~



再畫上心心、笑哈哈、豹紋(是畫的不是甲貼)和"love"字樣~
整個日系feel都出來了啦~




話說我在原宿逛街時~
店中的sales都說我的指甲很Kawaii~
很高興日本女生也覺得好看~
Zoe自己也非常喜歡這次的款式~

另外間中就有妞妞問我在哪裡整甲~
其實以往的gel nail分享文都有說過了~
不過也不厭其煩再分享多次吧~
我的指甲一直是作為美甲師的妹妹幫我在家中整的~
如果大家想找她美甲可以到她工作的地方~
詳情這裡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妞妞請到我Facebook私訊我吧~(也請"like"一下專頁支持我~^^)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啦~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