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VLOG】我的第一次日本東京遊 PART 1


Halo~~你們期待的日本東京之旅Part 1來了~ 
Zoe會將跟傑森拍拖兩週年的七日六夜東京之旅分成Vlog和Blog兩大部分~
這次是以Vlog的形式記錄行程的第一、二日~
詳細的blog會在之後發文~(突然在想我何時會發好所有文...)
Vlog有提到的Blog又未必有~
所以想詳細知道我的旅程去了哪裡、吃了甚麼~
就要留意我的更新了~

那麼大家請看以下短片吧~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啦~Bye Bye~ 

YOUTUBE Channel: ZOELOVEZO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