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食到你肥中秋月餅記✶



Halo~各位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正日當然要發一年一度的月餅文啦~
目前吃進肚裡的月餅都不少~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對各款月餅的食後感吧~



今年第一款吃的月餅是泰昌餅家的奶黃月餅~
包裝方面真的不錯~盒子能留作裝飾盒~




不過月餅味道普通~
吃過不會有再買的衝動~




第二款吃的奶黃月餅是香格里拉酒店出品~
一打開時懷疑因為我妹在運送過程中左搖右搖~
月餅散了四分一~



個人覺得有蛋黃咸香的奶黃月較好吃~
所以這個沒咸香的味道不夠好~
感覺就是奶黃包沒蛋黃~
總是不夠完滿般~



要數最好吃的奶黃月餅~
相信大家會想起半島或是"望月"~
然而頭者價格偏高~後者搶手非常~
容易買到又要價格相宜兼味道不錯的~
目前覺得是鴻星酒家的金莎奶黃月~



放進微波爐叮十幾秒~
微暖的月餅咸香便在口中溫存~
每次都要一次吃兩個~
總之就是我的相宜之選~



接著是東海堂的傳統月餅~
如果你不喜歡榮華那種蛋黃油十足的月餅~
可以試試這家~



感覺上沒有那麼油膩~(當然蛋黃相對地小~)
但我個人是較喜歡榮華~



榮華的雙黃蓮蓉月相信不用多介紹吧~
月餅油份充足~蓮蓉味濃~
愛蛋黃的朋友一定會喜愛~
缺點是吃過後罪惡感更強吧~
Hahahaha~





今年冰皮吃得較少~
不過都是好吃的~
大班的蛋黃綠豆蓉~
上年也說過~以這口味來說~
多個品牌中我覺得最出色就是這家~
百吃不厭~




榴槤味月餅今年似乎很多選擇~
Zoe吃過美心家的D-24榴槤冰皮~
其實味道也不錯~
但若然你是榴槤的super fans~
你一定會覺得它果肉不夠~




要有大量榴槤肉的冰皮~
絕對是"醉榴香"家的莫屬~
還要有不同品種的榴槤選擇~
我的天呀真想每款都吃遍~
真感謝我妹捨得買盒回來給大家品嚐~
員工優惠價也不便宜的~



這款D-24榴槤冰皮未打開先聞其味~
一咬下去就只有薄冰皮加榴槤肉~
好吃到不行~
分量十足榴槤味濃郁~
我決定這晚一定要多吃一個~





在這個9月份相信我還會繼續狂吃月餅~
吃過後要努力keep fit啦~(但其實郁動不多XD)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中秋節~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YOUTUBE CHANNEL: ZOELOVEZOE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