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LOVEZOEBEAR BLOG兩週年



各位我回來報到了~過去一星期工作忙之餘節目也多~
Anyway今天是我Blog的兩週年了~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這一年間主Blog搬家到Blogspot~(Yahoo關門大吉)
經不少朋友遊說後~2014年也正式開始定期拍片~
讓你們多一種渠道認識我也不錯吧哈哈~
我不是甚麼人氣blogger/youtuber~但我知道有很多默默支持Zoe的你們~這點已經值得感恩了~
雖然都不是十八廿二了~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吧~^^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YOUTUBE CHANNEL: ZOELOVEZOE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