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失心瘋系列。2014年末精選戰利品✮



Halo~Late Happy New Year~~!!
結果我沒趕到上年31號發佈上年尾的Shopping Haul呢~
年尾節目豐富不想迫自己寫~
新一年行程亦很緊湊~(明天已不在香港)
對Blog這邊的回顧嘛~
就是因為工作轉了新環境~發文產量少很多~
不過朋友一直叫我拍拍短片~
在設備較完善下也終於能好好實行~也比我預期反應好~
未來一年希望自己重事業同時能好好兼顧這邊~
一天二十四小時是不夠用的......

上年年末失心瘋得購物上癮~
以Shopping來舒緩工作壓力也是不錯哦~
所以這篇的戰利品分享只是當中的一部分~
其他的相信你們會在我的FB/Instagram/Youtube上看到的~
那麼就請看以下的精選吧~





上年聖誕擁有了第一條Pandora~
話說一直對這沒興趣的我~
為了找BFF的聖誕禮物~看到今年的Limited Edition是星星手鈪~
星星控的她一定喜歡~
結果自己都有一條~連星星Charm也一樣的~(我們送來又送去~)
然後傑森知我喜歡~又買了一樣的~
結果就將重複的換成雪人和''I've been good''信封了~
這手鈪對我很有意義~所以將它放在第一名分享了~






沒錯又是Marc Jacobs的橡筋~
Youtube片中都出現過了~
在此就不重複說感受啦~
想知就去看我的短片吧~
現在還在做特價中~不妨去看看有甚麼適合~
連結:




之前在Accessorie*small又入手一堆飾物~
因為都沒時間逐一拍下~(又懶補拍XD)
就派代表小松鼠戒指出場~
這是我不知第幾隻的動物造型戒指~
雖然工作關係使用率不高~
但收藏也值得~想不到的是它是韓貨哦~(一般也是日貨)



在Instagram小店從日本買回來的煤炭屎鬼金平糖手繩~
很可愛沒話說~另外自己也有鬆弛熊手繩~
同樣是使用率不高但又很愛收藏的東東~







年尾是化妝品的入手高峰期~
不過我今年沒有被太多Christmas Set吸引~
反而是藉著年尾買下一直忍手的妝品~
不常化眼影的我又買眼影~
Tom Ford這款暖色調的大地色很好襯~
顯色度高而持久是公認的了~
而且我沒有暖調啡~入手絕不過份~XDD




在意唇色的我順道也襯年尾入手兩支唇膏~(沒買過這家嘛~)
一支是nude色~另一支是淡粉紅色~(相片有色差)
它們非常適合乾唇如我~夠潤~
顏色也挺持久~缺點是它有點貴...




Laura Mercier 這款x'mas set眼影筆(又眼影...)實用又美觀又方便~
細細支方便攜帶~是居家旅行必備良品~XD
它的質地creamy又顯色~
雖然是cream狀質地~但容易blend開~
持久度亦很好~
即使化眼妝手殘的妞妞們也能輕鬆畫兩筆~
用手指暈開就做到一個美美的眼妝~
想不到缺點呢哈哈哈~~~







化妝品部分完畢~
來轉轉頻道分享小物~
上年尾託傑森的朋友入了Disney走一轉~
順道也託人買了幾樣Duffy & Shellie May等產品~
又懶得補拍下派Duffy胡迪做代表~



當然鬆弛熊依然是我的最愛~
所以以下的就是我新入手的鬆弛熊公仔~
右邊的size其實已經有一隻~
但這款的毛毛長一點的~
順理成章入手啦~






最後是電子產品部分~
充份表現出我一直所說的雌雄同體性格~XD
這部Ps Vita是託一樣喜歡打機的女友人順道在日本買回來的~
而選了粉紅色~可說是打破了我一向對電子產品選色的標準~
一般我是不會選女生色系的~
但這粉紅色也太美~
所以跟朋友一人一部了~




最後一樣是耳機~
想換耳機很久~
早前跟傑森四處尋聲之際~
他的親戚就剛換了新玩具~
結果跟著一起去他介紹的Shop買了~
原裝線跟換了銀銅線的音質分別很大~
總之現在變成人見人愛的耳機~
(也要感謝該店員詳盡而有耐性的幫客人找適合的聲音~)




今次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啦~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YOUTUBE CHANNEL: ZOELOVEZOE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