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邀稿░冬天為皮膚狂補水。BEVY.C



Halo~大家好~
試用文來了~
記得我之前有試用過BEVY.C的光透幻白系列嗎?
沒看過就按以下連結吧:





今次試用的是極度乾燥系列~
比較適合現在這樣乾燥的天氣使用~
這系列同時獲得’’女人我最大’’四個大獎~
先從水潤肌保濕化妝水說起吧~



它質地雖是凝露狀~但皮膚吸收後不黏膩~
不過跟水狀的爽膚水一樣很快吸收~
當中含有8種胺基酸~使它的保濕力提高~
無酒精、無人工色素令人用得安心~
由於我只會在夜晚用潔面膏洗面~
所以我會在晚上使用它~
前陣子皮膚乾到有點脫皮~
它也有點功勞呢~







第二個Step是塗精華~
同系列的水潤肌保濕精華~
它同樣是無酒精、無人工色素~
亦含有8種胺基酸~



質地都是凝露狀~所以同樣很易推開和吸收~
當中含有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使精華更親膚和更吸收~
這系列的精華跟接著要介紹的面霜已經被我用光光~
而且它的香味好像專櫃品牌的護膚品~
所以我是非常Enjoy地它們哦~







最後一個step是塗面霜來鎖住精華的保濕力~
這款水潤肌保濕霜跟以上系列一樣~
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等等~



質地是乳霜狀~
由於質感比較rich~
所以使用量毋須太多~
多打圈按摩一下便會被吸收~



當中的蜂王漿萃取X蜂蜜萃取~
有多種維生素補充皮膚的養分~
皮膚便能保持水感柔軟~
雖然冬天日常用它是滿意的~
不過要是你已乾至脫皮~
光用這款還是有點不夠效果~
需要用上Oil才能修復~



老實說整個系列已使用三星期多~
我對它們整體都滿意~
特別是它的香味我很喜歡~
保濕力也不俗~
要是你是普通乾肌或中性肌也合用哦~

線上購買: https://mall.bgo.com.tw/brands/brands.goods.php?id=BGO0000793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以上是Zoe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YOUTUBE CHANNEL: ZOELOVEZOE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