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邀稿░清新的補水護膚瓶。Biotherm





Halo~大家好嘛~
隔兩天便有新發文~很勤力吧~
今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時很少用的護膚品~
就是這瓶外貌感覺清涼無比的Biotherm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雖然之前沒用過~但以我所知這支是口碑不錯的~
而我手上這支是比以前售賣的更大容量的JUMBO size 200ml版本~

瓶口未使用前有密封~
確保未有開封過~



它含有最高濃度水源再生因子~
能夠快速滲透肌膚細胞~
為皮膚在塗精華面霜前補水~
並且幫助皮膚增加吸收能力~



用完爽膚水後便使用這瓶~
每次只要使用數滴便夠塗均全面~
的確它很快被皮膚吸收~
而且氣味感覺很Fresh~
清爽不笠的質感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皮膚比平時的護膚程序更保濕~



另外我也試著用來敷面當快速補濕~
敷五分鐘後再塗平時的護膚品~
效果同樣不錯呢~
上妝前可以用這個方法來令粉底更貼面~



Zoe早晚使用共八天~
發現皮膚感覺比沒用時稍稍提亮了一點~
早上起床面部都沒有那麼乾~
難怪有口碑之餘也得到Cosmo Asian Beauty Awards 2014~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 Biotherm 供~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