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活動░Enary。 Moistrich甲殼素修復面膜系列產品發佈會



Halo~大家好嘛~
回港後依然在處理著不少事務~
寫blog的時間真是非常緊湊~
可以說是黑仔到極點了~
好運大概會回來我身邊了吧~






言歸正傳~
早前Zoe出席了 9° Beauty x Enary 的Moistrich甲殼素修復面膜系列產品發佈會~
當天邀請了Yoko Tsang為大家分享她的美容心得~




想不到面膜不合面型的話~可以將面膜下半部分向上移~
重疊的位置還有如敷了兩層面膜~
面膜變得貼服~皮膚吸收得更好~
順便連唇部都一起敷mask~
這個方法真的不錯~




面膜系列一共有三款~
分階段循環三週使用~能夠有效地修護受損的皮膚~讓肌膚回復白滑光澤~
圖由左至右介紹~




第一階段 – 解決皮膚缺水問題
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
$399 /盒
每盒5片
每片20ml

ENARY甲殼素玻尿酸保濕面膜具有特殊的鎖水作用~
更有效防止肌膚因缺水而變得乾燥~使皮膚時刻保持水潤飽滿~
可以令愛美人士的肌膚重拾飽滿活力~變得滑嫩水潤~


第二階段 – 讓肌膚細胞重生
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
$399 /盒
每盒5片
每片20ml

ENARY甲殼素膠原蛋白再生面膜有助形成皮膚組織中的膠原纖維~
補充適當營養~
使得細胞活跳跳再生、同事修復受損細胞、增加皮膚彈性、防止老化~
並能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撫平幼紋及乾紋、收細毛孔~
使肌膚變得嫩滑~幫助肌膚回復年輕光澤~是剌激膠原蛋白增生恩物~


第三階段 – 踢走暗啞 重現細膩光澤
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
$399 /盒
每盒5片
每片20ml

ENARY甲殼素豚胎素美白煥膚面膜具有非常先進的美容效果~
除了甲殼素~並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這是必要的活體~
它的功能給皮膚補充水分~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及抹走色斑~調整紋理~
正常化的失誤和維持健康的皮膚~




這三款mask我都用過了~
它的保濕度及效果是我近日用的面膜中最滿意的~
貼服之餘效果到第二天依然很好~
已經成為近期大愛Mask之一了~
唯一的缺點我覺得是敷後要用清水洗走~
我這種懶人就覺得不夠方便啦~



今次分享就先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購買地點:
9°Beauty旗艦店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產品見於中環Harvey Nichols、
尖沙咀THE ONE、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荃灣廣場BEAUTY AVENUE、City Super、Log On、先施。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YOUTUBE CHANNEL: ZOELOVEZOE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