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邀稿░五個功效的黑面膜?! 。Leaders Clinic



Halo~大家好~
近來天氣轉涼了~
敷Mask的次數亦減少~
不過我一星期也最少敷一片的~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面膜試後感~





韓國品牌Leaders Clinic
高質炭排毒緊緻面膜Leaders Pore - Scaling Black Aqua 
HKD 199 (一盒十片)



先看看產品資料~
它集補水、收毛孔、美白、抗皺及淨化五大功效於一身~
而Leaders採用真正高質量微細備長炭作為面膜材質~
幫助吸附各種皮膚污垢~
再結合火山灰成分~強力收斂毛孔~

實際點試上面便知龍與鳳~
面膜材質跟平時用的黑色面膜差不多~
不算極薄但也不是不能接受的程度~



面膜大小算適中~不過鼻頭的部分未能完整覆蓋我的鼻子~
貼服度亦算不錯~
第一次敷完後的感覺不大~
保濕來說及格~但未見有明顯收毛孔及美白的效果~




用了五次後~我覺得皮膚有乾淨了~(期間沒轉任何清潔護膚品)
而抗皺這點~因為皮膚未有太多皺紋~
就試不出效果啦~
鼻頭的毛孔亦不見有明顯收細~
我覺得當它是日常的補水潔淨面膜是ok的~
五粒星滿分的話我給它三粒星~

如果有興趣試試~可到全線萬寧購買~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