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邀稿░天然大豆卸妝油。Proudof



Halo~大家好~
雖然一日一post斷了~
不過依然會出文比之前密一些~
飲食文過後又回歸跟Beauty有關的分享文~
今篇來說說卸妝油的試後感~





Proudof 德國大豆潔面卸妝油 200ml



直接德國制造及進口~
卸妝油強調不含防腐劑(Paraben)、
不含礦物油 (Mineral Oil)、不含香料(Fragrance)、不含人造色素(Artificial Dye)、
通過肌膚敏感測試 (Allergy Test)、
無鉛、無重金屬、無動物測試~



而它的成分中有90%大豆油、芝麻油及維他命E油~
成分天然~濕疹及敏感性皮膚也可放心使用~



卸妝油產品最怕會搞得面上生暗粒~
不過這支我持續使用一星期都沒有這個問題~
另一個問題是能否徹底卸淨妝容~
Zoe平時用的眼妝產品都是較強力的防水防油妝品~
為了方便大家看的清楚~
我分別將眼線液、眼線筆及睫毛膏畫在手上~



第一次加水乳化後睫毛膏已經溶得七七八八~
而眼線筆則溶掉了一半~
而眼線液幾乎沒溶過~



第二次加水乳化~
睫毛膏跟眼線筆已經徹底卸掉~
而眼線液只溶掉一點~



就是說如果你像Zoe一樣使用強力防水防油產品~
還是要用眼唇專用卸妝油~
但一般防水防油的妝品跟粉底勻能徹底卸掉~

這支卸妝油對我來說雖然不致於完美~
但亦是好的天然卸妝油之選~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以下連結看看~

Website: 

Facebook: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