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邀稿░BLACK EYES . BOURJOIS



Halo gals~
今期又跟大家分享Bourjois的化妝品用後感~
不在這說太多~直接來重點吧~




首先這三瓶指甲油我實在試不到給大家看了~
因為腳也弄了Soft gel~
手腳試色不能~
但它家的指甲油評價是不錯~



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特寬刷頭 X 特黑配方
筆頭可營造 XXL 至 極纖幼效果
只要用不同角度,便可一枝眼線液變化無窮造型
持久24小時


眼線筆的筆頭像Marker~
別以為只能畫粗眼線~
把筆頭打直地畫可畫出幼身線條~




筆頭畫起來順暢~
非常適合化妝新手使用~
只是我略嫌畫出來顏色不夠黑~



試畫在手上發現眼線液會隨著手紋散開~
Too liquid?!
不用太擔心~畫上眼不會有這個問題~



防水方面我覺得要再改善~
我將手沖水再用紙巾印幾下~
已經甩了不少~
要是大力捽幾乎甩光光~



有眼影打底的情況下~
我畫的粗眼線經過三小時都沒有印上眼皮~
防油方面不錯~
令油眼人的我有點驚喜~



接著是睫毛膏~
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延續Beauty Full Volume 系列
X10倍 豐盈
完美展現上下睫毛
根根分明、不糾結
由根部開始展現黑耀激注效果
刷尖與刷尖之間的空隙,令睫毛液已緊貼著根部
刷頭再利用不同角度的刷尖,使濃密、纖長、特黑盡現在雙眼上

我覺得刷頭做得有點尖~
太近睫毛根部時會不舒服~



濃密程度一般~
個人用過更誇張效果的~
如果你喜歡輕微濃密感的睫毛膏~
相信會覺得不錯~



我的麻煩眼睫毛測試來了~
結論是單塗不行~
即使有用打底膏都會很快drop~
要先搽一層別家的睫毛膏hold住我的睫毛~
第二層再用它就可以了~







這次的產品對我來說so far so good~
今次分享就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YOUTUBE CHANNEL: ZOELOVEZOE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