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邀稿░玩色。''三''色眼妝。BOURJOIS





Halo~~大家好~ 

Zoe近日懶打文~所以上星期就只有一篇文章~
放工後有時是處理鎖事有時是公事~
實在沒精神打文~一打就開始''釣魚''~
就襯今天能提早收工~乖乖打好一篇文章吧~




這次收到Bourjois的激注艷目防水線影筆系列~

防水防汗配方,塗搽後緊貼眼簾皮膚,可用作眼線筆外~

塗抹後將眼線筆輕力揉開,更可塑做眼影的效果~


我這三支顏色分別是55 Ultra black glitter、56 Blue it yourself 及58 Pink about you~



先畫在手背試試~
一畫已經很顯色~
質地挺滑的~



用手大力捽幾下發現粉紅色最持久~
而其餘兩隻色捽走了一大半~
不過你貶眼次數再密都不會大力過我用手捽吧~哈哈哈~
用在我眼上雖然有暈開~但不算嚴重~(我是油眼人)
整體持久度都尚算不錯~




只要用眼唇專用卸妝油便很易將眼線卸走~
Bourjois的眼唇卸妝油自己也用開的~
才剛用完一瓶~
它是我喜愛的眼唇卸妝Top 2~







今次試試把三種眼線筆的顏色一次過放在一個眼妝上~
來一起看看效果如何~

首先用閃黑色畫一條上眼線~



然後用粉紅色在黑色眼線上再畫一條眼線~



再用閃藍色畫在下眼尾三分一的位置~



下眼頭至中間位置用peach色打亮~
三色眼妝完成~!
你會發現三隻色放在一起也不太難carry~
當然上班就不適宜這麼colourful啦~
但參加Party也不失為一個打破沈悶的眼妝哦~



最後塗上不會搶眼妝的nude色系lip stick~
Rouge Edition 19 Corail en vogue~







這支lipstick 顏色非常顯唇紋~
而且似乎較難塗抹均勻~
對於多唇紋的Zoe就不太適合了~













大家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到Bourjois 的網頁看看: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Bye~ 


以上是Zoe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