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活動░韓國品牌精華原液登陸香港。DR.LEE@KOREA



Halo~大家好~
數星期前Zoe出席了Dr.Lee@Korea & Back to Sixteen發佈會~
沒錯我真的好久沒出Event了~haha~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那天的活動吧~



發佈會在The Mira Hong Kong舉行~
當日全新韓國醫學級護膚品牌DR.LEE@KOREA邀請了韓國著名「KIES.U醫學美容及皮膚科醫院」院長李周赫醫生到現場跟我們分享產品~




來自韓國的醫學護膚品牌DR.LEE@KOREA~
擁有多年護膚品研發經驗~
以先進醫學提煉技術把植物中的天然護膚功效發揮到極致~
配合各種醫學級護膚成分及嶄新的幹細胞醫學成分~
把醫學級的概念帶到家中~
足不出戶也可享自家醫學級護膚療程~
其全線產品均通過敏感測試~
證明安全有效~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而當日除了李醫生外~
同場亦邀請了莊思敏小姐、儀態導師Ann何紫綸小姐及新晉藝人王子涵小姐~
跟大家分享一下平日的護膚心得~



精華原液系列一共有七款不同功效的精華~
我手上這支是嫩白去斑精華原液~
它的主要成分為熊果素、深海珍珠萃取及極品燕窩萃取~
能夠淡化色班、淨白膚色、滋養肌膚和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精華質地容易推開後和吸收~
初步感覺不錯呢~




看過所有分享後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





之後便將這些精華原液和深層清潔系列帶回家了~



銷售地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今次的Event短篇分享就先到此~
下次再見了~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