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邀稿░ 一支原液三個功能。Bb LABORATORIES



Halo~又到星期五了~
這個星期五跟大家分享一下護膚品~
現在進入秋天~
保濕功夫更要加強~
所以今篇就重點分享它~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含肌膚緊密不可或缺的三大元素「透明質酸」、
彈力蛋白」、「骨膠原」,有效鞏固皮膚底層結構。
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
令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
發揮改善鬆弛、皺紋、乾燥的最佳功效,
令肌膚潤澤、豐盈,更擁有彈性緊緻的觸感。

透明質酸-鎖水
1的透明質酸能鎖住6公升水分,
保濕能力高達6000倍,能將肌膚水分儲起,並持續釋放,
令肌膚日夜保持濕潤。

彈力蛋白-提升
喚醒真皮彈性記憶體對抗因失去彈力蛋白而引致的下垂情況,
令肌膚回復年輕亮澤有彈性。

膠原蛋白-緊緻
支撐細胞結構主要元素,為肌膚提升支撐力,
撫平皺紋,回復飽滿。



第一次使用它是做完Facial後~
(有看我blog的朋友相信見過這瓶了)
因為事後需要特別注重保濕~
在皮膚比平時更乾的時候用的保濕產品更能試真它的能力~



它的質地屬水狀~
同樣很快被皮膚吸收~
吸收後皮膚感覺亮亮的~
看起來水分飽滿~




每次用量大概是五毫子左右~
我會連頸都搽~實行全面保濕~
一支分量能日夜使用連續約三、四天~
用後記得放進雪櫃保持"新鮮"~



連續使用約兩星期~
發現皮膚狀態很穩定~
所以保濕是皮膚質素良好的基本吧~

我覺得它的保濕能力是屬於很強的一類~
特別是我做完Facial後第二日~
感覺更明顯~
面部那些微微的乾感都沒了~

至於緊緻的效果恕我未能試到很明顯的差別~
將來年紀再大、皮膚更鬆弛時應該會很易看到分別吧~Hahahahaha~(希望自己青春常駐XD)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以下連結了解: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