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活動░Facesss 12週年生日PARTY✿讓你試盡不同美容服務✿



Halo~大家好嗎~?
相信這個星期大家都一直處於Holiday Mood的狀態吧~
所以這篇是關於Shopping的文章哦~
看完後可以立即衝去掃貨了~hahahaha~





前排Zoe出席了Facesss的12週年Party~
原來已經不知不覺12年了~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經過第3階段翻新後~
正式矚目登場!
場內增設全城獨家日系護膚品牌Rice Force
香港首間Miu Miu香氛專櫃、
囊括20家國際知名品牌的香氛專區、
新添BE SPOKE個人化睫毛膏訂製服務的Eyeko
九龍區首間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美妝專櫃及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容精品。



Facesss特別以「生日派對慶祝」為主題,
聯同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HKDI) 時裝形象設計課程的導師及學生,
12個美容品牌 (Bobbi Brown, Crème Simon, Eyeko, Innisfree, Kiehl’s, L’OCCITANE, M.A.C, Make Up For Ever, Miu Miu, NARS, Rice ForceUrban Decay) 設計獨一無二的時尚造型,
寓意透過Facesss美容後台,各人均可展現獨特個人風格,為美麗人生慶祝!
所有造型的化妝、髮型、服裝設計均由HKDI學生團隊合作完成,
並由著名美術指導Wilf Cho擔任創意總監,
Facesss更誠意邀請於國際攝影界享負盛名的土耳其攝影師Akif Hakan Celebi12個造型進行拍攝,
並參與策劃作品相展,
由即日起至20151011日於海運大廈Facesss展出。







那麼就跟我一起去看看有甚麼美容化妝體驗吧~
當天Party很熱鬧~有dj在場又有小食飲品~
不過我為了留肚跟朋友吃飯就忍口一下啦~



第一站我先到Kiehl’s~
得到旅行套裝~
它家的產品我都有用過~
不過手上這幾款就未試過~
有機會讓我試新野~




接著便到九龍區首間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專櫃體驗一下胭脂服務~
自己也有它家的花瓣胭脂~
倒是沒用過它的胭脂膏~




喜歡甜美妝感的妞妞應該會挺喜歡這家的胭脂吧~






然後我走到獨家日系護膚品牌Rice Force專櫃~
可以試試它們的皇牌~




它的保濕l化妝水更能列入日本的醫藥部外品~
這證明它是有效而安全的保濕產品~





再之後就到Nars專櫃體驗眼妝服務~
基本上整個妝容我都可以在Facesss做touch up~





眼妝變濃了~唇色變得不對勁~
便走到Shu uemura專櫃試它的新唇膏系列~
新系列比以往的更滋潤了~不錯哦~




Eyeko專櫃當天人太多~所以沒試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看BESPOKE訂製睫毛膏~
由多達到100款不同的組合中配搭出專屬自己的完美睫毛膏~








還有很多不同的美容體驗服務未能盡錄~
你們都可以在Facesss不同的專櫃體驗一番哦~
Facesss由即日起至20151011日期間推出「Your Backstage美容優惠特集」,
芸集超過30個美容品牌的精選禮遇,
讓顧客於海運大廈Facesss及金鐘廊Facesss享受精彩的購物優惠!
詳情如下:

· Facesss獨家美容購物禮遇
· 凡出示「Your Backstage美容優惠特集」,即可獲贈精選美容產品試用裝或美容服務體驗
· 凡於Facesss任何美容品牌購物滿HK$980 (以即日最多2張購物單據計算)
即可獲贈Facesss HK$50購物禮劵 (於下次購物滿 HK$299時使用)
(海運大廈Facesss每日限換400張;金鐘廊Facesss每日限換200)


店舖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OT202號舖 (電話:2118 5622)
香港金鐘道93號金鐘廊 (電話:2118 3653)

社交網站平台帳號:
Facebook@ Facesss-hk
Instagram@Facessshk
新浪微博:@Facesss-hk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