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邀稿░小清新面膜。Lovemore愛戀膜法-豐台灣系列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Halo~面膜分享文又跟大家見面了~
今次的主角來至台灣~
當中的主要成分都是能吃又感覺清新的~(整天想著吃XD)
就是Lovemore愛戀膜法-豐台灣系列蘆薈絲瓜沁潤蠶絲面膜~



這款面膜對我來說並不算陌生~
因為我在網絡上已經見過不同的youtuber推介~
但自己就是不會的起心肝去買來試~
想不到有機會試用它呢~






首先介紹下這款面膜的重點~
選自''在地植萃成分''~
南臺灣屏東本產''絲瓜純露''~
由絲瓜蔓株割斷後所滴出的汁液萃取而成,
絲瓜和絲瓜籽更含豐富蛋白質、瓜氨酸、木聚醣、維生素BC
皂甙、亞油酸、棕櫚酸、甘油酯及卵磷脂等多種豐富保養成分,
可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細緻柔白、深度清潔的功效,

用上澎湖原生植物''吉拉索蘆薈''~
含豐富保濕舒緩膠質。

絲瓜純露和具高效修護保濕蘆薈共同作用,
更可改善肌膚瑕疵及粗糙乾荒問題,
最適合易油性、混合性肌膚及青春族、高壓族天天敷用,
亦能作曬後的鎮定舒緩~

採用''天然蠶絲''面膜,
蠶絲有人體''第二皮膚''的美稱,
高倍氨基酸含量吸附力極佳且有效滲透幫助肌膚吸收。

使用''6℃深海冷礦水''~
水分子超微細僅有毛孔的1/6
更有利深層導入與保養。


 
一盒面膜有五片~



打開後會發現分別有珍珠面膜紙跟藍色面膜紙兩邊~
先撕走珍珠面膜紙那邊~
然後敷上面稍作調整~
再撕下藍色面膜紙~



薄薄的蠶絲面膜便貼服的在面上了~
我自己很滿意它的cutting~
唇邊的位置都能照顧周到~
而且沒有強烈的香味~
用起來也較放心~

敷的期間沒有任何不適~
包裝袋中的精華液也別浪費~
順道搽在頸上吧~



由於面膜很貼服~
邊敷邊做其他事都不會掉下來~
保濕功效亦不錯哦~
加上相宜價錢~多用也不肉赤~
難怪它在台灣這麼受歡迎~
不過香港的朋友們放心~
我們也能買到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Lovemore愛戀膜法Website

Lovemore愛戀膜法Facebook

銷售點:全線莎莎有售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到那邊''讚好''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都喜歡我的文章~為我加油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