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邀稿░每天快速出門化妝好選擇。AKUMA




Halo~大家好~ 
近來的文章分享都是保養品居多~
今篇我們回歸Make up產品試用分享~(請鼓掌!)
早上上班可是爭分奪秒的嘛~
一支好的眼線筆絕對能加快整個化妝進度~
今次Zoe獲網店''丸彎小店''邀請試用台灣品牌AKUMA夜電ROCKER超防水眼線筆~
立刻跟大家分享我的用後感啦~

AKUMA夜電ROCKER超防水眼線筆~
AKUMA團隊根據亞洲女性的油性眼皮研發了此款眼線筆,
專利研發的特殊筆蕊,如絲綢般的柔軟觸感,
除了極度好上手,初學者能輕易描繪眼線之外,
也能抵抗亞洲人的油性眼皮,
即使汗如雨下也能保持完好的眼妝!



共五色~左邊起:

銀河白Galaxy     帶有璀璨亮粉,用於描繪眼頭的『ㄑ』字部位,瞬間就能塑造清澈的眼妝效果。

銀鑽黑Sparkle   閃爍出高亮度,折光效果可以彌補上色不均的困擾。

古銅金Olive        古銅綠中閃耀金色的光芒,讓眼睛輪廓更顯高貴亮眼,是變換眼妝色彩首選的不失敗色。

深邃棕Brown     溫柔氣質的棕色,創造出自然的大眼神。

極致黑Black      十分易將深邃輪廓顯示出來。



Zoe是油眼的煩人~
所以要試眼線筆的持久力跟防油度絕對非常適合~
首先放在手上試~
顯色度很高~而且屬於易畫的筆蕊~



我用猛力狂捽下才可捽到如圖的地步~
相信要是用這種力度捽眼會盲掉~XDD
持久度第一關pass~!



實際一點用在眼上又如何呢?
這是某日化了近10小時的眼妝後拍下的~
零補妝的情況下一定會脫妝~
但眼部妝容還是keep到七、八成~
有點不足是我有輕微印上眼皮和眼角的情況~
不過整體而言持久力不錯~第二關也pass~!



防水度方面~
我試過看戲爆流眼淚~
事後眼線依然良好沒脫~
所以防水度是pass的~!
不過大家放心~
一般眼唇卸妝產品已經能卸到~
不是難卸類產品啦~ 


接著Zoe會跟大家分享怎運用四款色的眼線筆~
方便地打造大眼睛~
先用  極致黑Black  畫內眼線~黑色感覺會精靈點~
如果想自然些可用  深邃棕Brown  畫內眼線~眼神感覺便柔和一點~



然後用  銀鑽黑Sparkle  來勾畫上眼線~
這次我沒有將眼尾延長很多~
就只是順著畫至雙眼皮尾多一點點便收手~
相信你們有發現我眼周邊有些黑色點點~
是眼線筆弄出來的~不過請放心~
化好眼妝後是可以用掃輕力把它們掃走~



古銅金Olive  出場~
其實這個顏色在日常妝容也很易配搭~
只要像我一樣把它當下眼線使用便可~
不用一味用淺啡色系眼線這麼悶蛋~
如果想特別一點當然也可作上眼線使用啦~



畫了三分之二的長度~
我不想下眼線太實色框著眼睛~
所以同時用眼線掃輕輕掃開~



最後要用的眼線筆顏色是 銀河白Galaxy~
打亮眼頭便可~ 



不愛太銀白的眼頭可以像我一樣用掃輕輕blend鬆~



有需要可用眼線液填補睫毛間的肉色空隙~



再塗上睫毛液後完成~!!
不誇張的眼妝卻有放大感~
即使不戴colour lens 都絕對不失禮~ 





給大家看一個重手version~
眼神比較上兇惡一點~
適合配襯型格路線衣著~(沒理由化女神妝襯型格的嘛~)



AKUMA這系列眼線筆對我來說雖然不是最完美的~
不過它都是值得推薦的產品~
至於定價方面~
它是走親民路線的~所以是多買幾支不肉赤~
大家可以到丸彎小店購買~(香港還沒有專門店的~)


丸彎小店網址:

AKUMA官方Facebook Page: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還會有下一篇AKUMA產品分享文哦~
不過還未試夠~(我就是要試個清楚嘛~)
試好就打文分享~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可到那邊''讚好''一下~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1 則留言:

  1. tintin morita :睇落防水度夠晒高,SASA果D地方有冇架?

    Sasa無ga~要到丸彎小店購買~(它們有代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