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試用▒秋風起~你的護膚品夠保濕嗎? ˙﹏˙



Halo~大家好~ 
大家的護膚品轉季了嗎~?
今次Zoe要分享的是iTrial的試用文~
正正是轉季用的護膚品~
主角就是它了~
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380 75ml



先簡介一下它的成分和功能~
主要成分有:
雙甘氨肽、牡丹根精華、香姜精華、金縷梅精華~

從根本改善粗大毛孔、暗瘡印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
整天提供卓越補濕效果。
傾注源源水分~穩固對抗肌膚煩惱的肌禦力~
締造更柔滑細緻膚質。

接著看看包裝~
瓶身有貼紙確保未曾打開過~



開口採用泵裝設計~
使用起來方便又衛生~(不太喜歡每次都要用手指沾取~)



然後我們來看它的質地~
是較水狀的乳液~



非常容易推開~
不怕左推右推都未推勻~
拉扯太多皮膚會容易有紋的~



推開後感覺果然很保濕~
比起夏天的保濕乳液~
它會感覺厚一點~
但不會因此而黏膩~
皮膚吸收後反而是清爽又滑滑的~
Zoe以前用過一些保濕力強的面霜~
不易推開又笠~
重點是上妝會起擦膠粒~
IBUKI多效乳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值得一讚~ 


連續日夜使用了十四天~
保濕方面我挺滿意的~
但我額頭較難對付的乾紋就未能有太大的改善~
另外早前做深層清潔Facial而搞得廿幾年人未試過出這麼多暗瘡~
(我知對於常有暗瘡的人是小毛見大毛~但我本身是極少生暗瘡的)
額頭這個重災區的暗瘡印~
在使用乳液後未見有加快淡印的跡象~



整體而言用在我身上只是一支保濕力不錯的乳液~
其他功效或許需要使用更長時間才見效~
不過在近日開始乾燥的天氣它絕對幫了我不少~
都是一款不錯的轉季護膚品選擇之一~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
那邊正在辦Giveaway~快點去參加吧~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