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試用▒ 轉季好用潔面之選~Kinerase



Halo~大家好~ 
近日天氣日夜溫差開始大~
皮膚越來越乾燥~
購物慾也因轉季而更旺盛~
又是時候準備失心瘋系列分享文嗎?XDD

回正題回正題~
今次分享的是weshare的試用文~
試用品是Kinerase溫和潔面乳~
轉季皮膚容易乾燥~
潔面都有需要轉用一些滋潤同時高清潔能力的產品~
而本次用的潔面乳我覺得特別適合秋冬使用~

Kinerase溫和潔面乳 $380




Kinerase®為獨家採用含Kinetin (N6-furfuryladenine)最佳濃度的專業護膚系列。
此強效生物生長因子天然存在於人體細胞萃取物及DNA中1. ,
不僅延緩衰老起始時間,更有助防止細胞老化2。
臨床醫學證明,Kinerase®修護乳液蘊含0.1% Kinetin,
有效加強皮膚鎖水力,減少跨皮層水分流失 (TEWL)高達26%3,
令肌膚更加健康、平滑及美麗,重現人見人愛的迷人光澤。

特別引進日本卓越技術~
打造亞洲地區人士專屬高效抗衰老配方~
質地細緻光滑~適用於脆弱肌膚~

瓶蓋需向右扭才能泵出~
即使大意都不會壓出多餘的潔面乳~




添加綠茶萃取精華~
綠茶是抗衰老的好物之一~
低敏性、不致粉刺、不含香料、防腐劑及色素~
能在皮膚科及整形外科診所買到的面部產品~
一定比較溫和低敏~所以我不怕連續試用十天~




採用柔泡配方~
所以泡泡量不會很多~




使用方法跟一般洗面產品無異~
泵出2-3滴然後塗抹於微濕的肌膚上~
輕輕按摩後沖洗~





它能高效清除面部污垢及化妝殘留物~
卻不會令肌膚產生乾繃感~並能鎮靜肌膚~
Zoe最怕像某些洗面產品般洗完感覺不夠乾淨~
但它卻做到乾淨同時面部感覺滑滑的~

我自己很喜歡Kinerase溫和潔面乳~
即使轉季時使用都沒問題~
值得推介~! 


如果想購買這款潔面乳~
可到Kinerase的網址找指定銷售點~

http://www.kineraseasia.com.hk/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