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Zoe Style ▌Zoe平日著咩衫?

Halo~大家好~  
平時Zoe很少分享自己的衣著~
直至個多月前才開始試玩''Tickalook''這apps~
間中拍下平日所著的Style~
今天決定同時放上blog~
令Zoe的blog有多點不同的類別給大家看~

第一篇會綜合在''Tickalook''分享過的Look~
首先是某日去看演唱會的style~
中腰深色牛仔褲能有效收起小肚腩~
令雙腳變得修長~
配上夏天大熱的短身tee~
就是簡單又能呃下人的Casual look~



這褲子是我經常穿著的item之一~
第二個look的下身穿搭不變~
上身換了一件較Colourful的短身tee~
戴上Cap帽跟眼鏡框~(沒錯是眼鏡''框'')
即使當日化淡妝都可以有點點健康性感和精神奕奕~



接著是Zoe假日hea look~
放假都不想化太多在面上~
所以眼鏡框幾乎是必備物品~
隨意笠著cap帽~
配花花老虎tee~
下身穿上牛仔短褲~這是女生夏日必備吧~
我腳很粗~秀美腿輪不到我~
但夏天很悶熱~
長時間穿長褲實在頂不順~
只好假日讓雙腿透透氣~
包包方面是方便購物塞東西的背包~
買得多都不怕左一袋右一袋啦~



另一假日hea look~
不戴cap帽可以束一條辮子~(懶吹整髮型XD)
現在天氣開始微涼~
短袖tee外加一件格仔恤衫便剛剛好~(格仔是秋冬大熱圖案呢~)



然後是傑森認為我穿得最合襯的style~
就是簡約而型格的路線~
one piece夠方便~
拍照可能看不清楚~下半part是黑色紗布來的~
襯leggings and軍boot~
完全合乎簡約完則~



Zoe偶然會將一堆顏色和玩味的東西全放到身上~
Swimmer的恐龍鞋很可愛吧~
將喜歡的色彩放在衣著上會令人很快樂~
然而這種style並不是個個能接受~
不過我喜歡就好~hahahahahaha~



最後是簡單斯文大方look~
那天跟傑森慶祝生日~
當然會穿得比較簡單~
超愛這件縷空針織上衣~
能遮蓋手臂粗壯又是粉紅色~
這粉紅又不會顯得很孩子氣~
配合顯瘦黑色長褲和露趾鬆高涼鞋~
手提小包包~
出入酒店不失禮~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回將會是保養文~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