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邀稿░超。超。超貼服的保濕Mask ☉ω☉



Halo~大家好~ 
首圖配合一下十月Halloween~XD
今次Zoe跟台灣品牌Ludeya來篇合作文~
我覺得這次試用的Mask真的是我用過以來最貼服的~(並不是賣廣告~)
未詳盡介紹前先看看品牌背景~

Ludeya原本是法國的一個護膚品品牌~
主要供應各種高級護膚品給當地的美容院~
在2005年被台灣護膚品製造商「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收購~
並將品牌在多個國家註冊~
Ludeya的品牌形象是「高效用」~使用「天然可食用原料」和「專利低敏配方」~
加上經濟的價格定位~令它在數年之間已經受到忠實用家的支持~和傳媒的關注~

這次的主角名稱叫''新一代微針生物纖維面膜''~
聽到名字起初我都有點怕~甚麼微針生物...... 


但了解過後原來沒甚麼可怕啦~
「生物纖維面膜」是由特殊可食用的菌種在實驗室一片一片的經過兩星期發酵完成的有機纖維~
經美國FDA認可~不易引起過敏~還是應用於治療燒傷皮膚的專業技術~
纖維直徑為一般不織布面膜的1/136~可避免精華液蒸發~
深層修護保濕面膜更添加吟釀麴米萃取精華及Matrixyl TM ~讓皮膚底層細胞活化 ~

Ludeya是首款在全世界獲專利~能保養和清潔的面膜~
不像其他的生化面膜用椰子或木瓜纖維之類做成~
厚度是傳統生物面膜的1/3~更能夠貼服皮膚~
能快速在15分鐘內把所有精華導入皮膚而且能將毛孔中多餘的油脂或角質清潔~




台灣的人氣節目''女人我最大''中有介紹過~
柳燕老師還推薦這款面膜~
甚至ViVi Magazine、BEAUTY美人誌、蘋果日報網上報導、Kevin老師都有介紹過~
是人氣商品之一~  






而Ludeya這個系列共有三款~包括''微針保濕''、''微針修護''及''微針淨白''~
Zoe試的是''微針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強力鎖水~修護肌膚乾燥問題~
長效潤澤~維持肌膚水嫩光滑~




代言人是SHE的Selina~




打開一盒共有三片~




專業嚴選成分~
包括海藻奇蹟多酚精華、鎖水磁石、鎖水保濕因子、
阿蘇果油、銀耳萃取物、VitaminB5~
啟動「抓水、儲水、補水、鎖水」水循環~
保濕能力超強~!




打開面膜先撕去珍珠膜那邊~




然後敷上面~對正眼口鼻位置~(藍面像阿凡達XDD)





新一代微針生物纖維面膜的膜布~
用了最新的非水溶性Skin-gel技術~
比平時的生物纖維面膜及上一代Ludeya生物纖維面膜儲存更加多精華液~
而且纖維比舊一代水溶性Hydro-gel技術做出嚟的膜布更加柔細~
好像微針技術一樣~不斷將精華導入去肌底層~

舊一代的生物纖維面膜~
每一片都用12日來培植~
而新一代更用上21日時間培植~
令到每一片面膜都可以比以往儲存更加多的精華液~
所以你會feel到面膜有點墜手~

另外新一代其中一樣新加入的成分—Seanol~
是註冊專利的海藻成分~
裡面含有著名國際品牌Lamer都有挑選的珍貴海藻成分~
對修護~保濕~鎖水~和美白都有顯著功效~

下一步就是將藍色膠膜撕掉~
這時可進一步再調整面膜令其更貼服~
這面膜滑溜溜之餘亦非常非常貼服~
即使像Zoe一樣邊做其他事邊敷~
中途也不會滑落移位~感覺就是fing都難甩~!!
敷的期間可用手指按摩面部~
這樣做可令面部更吸收面膜的精華~




15-20分鐘後就可撕下來~
我只能說補水用它就對了~
面膜又夠貼服~
你們看圖中的我~因為貼緊面部很難有表情~
努力的笑也像擠不出笑容......XDD
特別是秋天這種超乾天氣~
皮膚一定要有足夠的水分~
否則上妝必定浮粉~




至於大家最想知的價錢是多少呢?
由於目前新一代未正式在香港開售~
定價大約為$170/三片~
預計11月有售~
如果妞妞們有興趣到時試試這面膜~
不妨多留意美妝店~
或者我見到哪裡有賣就在facebook那邊告訴大家吧~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UDEYA提供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