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邀稿░換左你支水啦~ O' Sulloc Water+



Halo~大家好~ 
在每日緊密的行程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因生活壓力或是飲食不均衡~
變得容易癡肥or便便不暢順呢?
當然做運動是最佳的減肥方法啦~
但工作日連食同訓的時間都不太多~
運動量不足可以怎辦呀?
靠一些減肥產品作輔助也是方法之一~

這次Zoe收到Swing House的邀請試飲韓國的O'sulloc Water+健康減肥茶~
相信很多妞妞都聽過Water+的大名了~
我喝又會有如何的效果呢??
現在直接入題啦~

首先介紹一下最大盒的檸檬味~
瘦身茶共有四款口味~
包括檬檬、柚子、麥茶、櫻桃口味~



一盒有三十包~每天飲三包~
這裡能喝上十天了~



每包含有180毫克兒茶素~
俗稱茶單寧~是茶中其中一種最重要的生理性成分~
能有助減少脂肪吸收~
另外每包都含有6750個抗氧化指數~
相等於25粒藍莓或12個蕃茄~
抗氧化同時抗衰老~
能預防黑色素沉澱~保持肌膚自然亮白~

Set裝會附送水樽一個哦~
容量剛好就是要沖調的400ml~
不用煩惱找個有刻多少ml的水樽~



另外這是小盒裝的麥茶口味~
共有十小包~



個人兩款口味都喜歡~
麥茶味就像我們日常在便利店買到的烏龍茶一樣~
檸檬味就像一般檬水味~
有時Zoe在外用餐吃到有奶成分的食物或飲品~
為免檸檬味有酸性弄得肚子痛~就會特別喝麥茶味~
口淡淡時便會喝檸檬味~

包裝開口非常方便~
只要跟著虛線撕就可以輕易撕開了~(撕其他地方是很難撕到的~)


沖調方法很簡單~
只要用400ml常溫水或微暖水~
然後直接倒一包落水~
輕輕Shake勻即可飲用~
常溫水的話未必能即時溶掉所有粉~
放一會就可以了~


然後再介紹一下Water+ Rich Apple排便便茶~
一小盒中有七包~


每包Rich Apple都含有4000mg水溶性膳食纖維~
相等於8個蘋果或5個紅薯~
能幫助身體清除體內垃圾~
有效排毒改善腸道健康~

這款沖調方法更簡單~
只要睡前30分鐘飲用~
直接飲用或是沖100ml常溫水便可~
味道就像蘋果醋般~
我這個懶人當然是直接撕開倒入口啦~
然後再喝100ml水完事~哈哈哈哈~

外出進餐時包包未必夠放水樽~有點不方便吧~
其實也可以在餐廳拿杯水沖~
但餐廳的水肯定不會是400ml的~
不介意濃縮口味可以像我一樣照樣沖調~
隨身袋著數小包不帶樽~再小的包包都放得進去啦~ 



Zoe在喝的期間沒試過有腹瀉或作嘔等的副作用~
就像平日喝多支水罷了~
一個療程為期三個月~
究竟我喝了十多天有沒有效果呢?
結果是外觀上零。分。別~
所以下圖是Before&After啦~
(我早說過腿是很粗不合比例~各位不用大感驚訝~)
當然我都想這麼快見效~XDD
不過有一樣是改善了~就是便便正常了~
有時我會隔日甚至兩天才有便便~(我有乖乖吃菜的)
喝Water+的期間幾乎每日都有~最多也是隔日~

有看Zoe的Facebook Page就會留意到我是夜鬼人士~
打Blog都在夜間進行~
零食好自然就會跟我say hi叫我吃它們~ 
吃宵夜是很易胖的~
所以吃完零食喝支減肥茶~
便可幫助阻隔宵夜脂肪~
看我沒變胖也可能跟這有關的~


另外如果家中有瘦身腰帶之類的儀器~
不妨配合一起使用~
促進血液循環對減肥也是很重要的~
我相信持續喝下去效果一定不止便便暢通了及不變胖這麼少~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想買到O'sulloc Water+可到SWINGS HOUSE購買哦~

Facebook:
Facebook.com/Swingshouse

Email: swingsshop@gmail.com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可到那邊''讚好''一下~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