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2012聖誕回顧~暖暖的平安夜大餐~❄


文章日期:01/02/2013 06:38 pm


Halo大家好~
今篇文章想回顧一下剛過去的聖誕節~
我知道現在才寫是有點遲~
可是我打blog的目的除了跟大家分享~就是記錄下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還是會發聖誕跟大除夕的文~照自己所想的寫下去~
希望大家明白哦~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聖誕nail2~
Zoe的指甲長得很快~所以未到聖誕便長了很多~
結果還是要在聖誕前再整~
今次是以閃粉藍作底色~再貼上雪花和雪人的簡單款式~
冬日氣氛濃厚~

有興趣的朋友可看看以下地址查詢~
美甲師: Rikku
SHOP: NAIL POINT Professional Nail Group
ADDRESS: Unit2,5/F,Universal Commercial Building,Nos.65-69Peking Road, Tsim Sha Tsui, Kln
TEL:2567 7799

然後就開始說說我的平安夜怎過吧~
一直都很想試試芝士火鍋~(Zoe挺喜歡芝士的~)
終於讓我’’ ’’ 到了~
平安夜跟傑森一起去瑞士餐廳吃我們的平安夜大餐~


進去坐下後看到這白色小枱布~很傳統的感覺~


室內的裝潢看起來很溫暖~(腦中想起飄零燕的家~XD)



襯食物還未到之前~
我們先來交換禮物~
其實早一個用前~傑森已經送了聖誕禮物給我~
這天的是特別驚喜~
傑森的禮物是Zoe出產的皮製零錢包~可花了我不少功夫的呀~
我的手工並不太好~幸好他都很喜歡~(送出之前一直在擔心手工的問題他會不用~)
傑森送我的驚喜~就是早前我們去海洋公園玩過山車時的相片匙扣~
我的樣超好笑的~自己看著都不停笑了~
令人相當愉快的聖誕驚喜~


好啦開餐囉開餐囉~
每位都可以從侍應手上選一款麵包~
塗上味道不錯的牛油~為晚餐作了一個好開始~
前菜是三文魚沙津~
由於Zoe不愛吃三文魚~所以這碟我指吃了配菜~
三文魚都歸傑森所有~

接著有幾塊麵包脆脆~跟帶子忌廉湯一起奉上~(菜名其實不太記得~~)
帶子都挺大粒的呀~



然後主菜來了~期待己久的芝士火鍋~~!!
配上一小籃麵包粒跟蔬菜~
我們選了原味芝士鍋底~
未吃過當然要先試最傳統的風味啦~
芝士味超香的~!我可是拼命將麵包粒佔上最多的芝士~
芝味濃郁~好吃好吃~!!

除了芝士火鍋外~另一款主菜是牛扒~
並不算很出色~但還是不錯的~
最後是可愛的甜品~
這聖誕小屋蛋糕伴雪糕~
味道沒甚麼特別~可是節日感滿分~
餐茶還附上一小碟曲奇~真貼心~


吃飽以後~我跟傑森到中環湊熱鬧~拍拍照~
Zoe真的很喜歡聖誕~四處都有節日氣氛~
今年中環跟上年一樣~都有Tiffany主題的糖果售賣~
上年買不到~今年終於入手~士的糖還是當日最後一支了~
很幸運能買到呢~~



我們真的很悠閒地四處走~去完中環再到銅鑼灣~
Starbucks坐下等聖誕節來臨~

當晚鬆弛熊家族又多了一位新成員~
它是目前Zoe有的熊熊中最大隻的~
熊熊也喝Starbucks~哈哈哈~

至於Zoe提早收到的聖誕禮物是甚麼呢?
現在揭曉~就是Coach的長銀包~
很開心這個是很適合自己的款式~
用了多年的銀包終於退役了~
另外總結一下其他收到聖誕禮物~
這是朋友舉辦的聖誕派對抽中的護膚套裝~

Zoe最要好的朋友M~今年送我一盒Agnes b朱古力set~
很好吃的~現在已經吃了一大半了~

今年還收到Blogger沙沙寄我的聖誕卡~
很久沒收到了~
可是當我發現這張卡時~Zoe的媽已經滴了一滴水到卡上~
圖畫顏色有點點化了

2012的聖誕分享就先到此了~
下一篇是除夕文~再見~

PS. 聖誕真是燒相紙的好時機~一口氣拍了不少即影即有~XD



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去讚好支持吧~
↓↓↓

BE這邊也能看到Zoe的Blog呀~~




微博也來關注一下吧 ~:http://www.weibo.com/zoezoel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