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來挑戰整鬆弛熊彩繪卷~


文章日期:10/22/2012 09:17 pm

繼上次學整熊貓方包後~今次學整鬆弛熊彩繪卷~!(都離不開熊呀~XD)
又是團購興趣班啦~
究竟我今次能否成功呢~?(看日劇蛋卷在捲的時候會有斷開的危險~!)
一路看下去就知了~哈哈~

今次整蛋卷的地方是位於觀塘的Clubcake Kitchen~
跟我一起去搞搞陣的又是我的好友M~

事前已經有一堆材料準備好了~


首先來畫草圖~
左邊的是我畫的~右邊是她的~


然後要唧熊熊的樣啦~
好小心咁唧靚佢~

這個是好友M的作品~


然後是我的~


之後便要將佢地放到雪櫃以作固定熊熊樣先~
雪一會後便要在上邊鋪麵糊了~(因為手都髒髒的影不了相~)
接著當然是將它們送進焗爐去~

我的鬆弛熊出爐啦~
要等它放涼一點才可以撕走那牛油紙~
否則熊熊的眼呀鼻呀都可能被撕走呀~


我的熊熊正式面世了~
不過黃色心心都有些走樣了~哈哈~
(後幾張相都因為匆忙的影有點矇了請見諒~)


最後要塗忌廉然後捲起佢了~
塗塗塗~我有很落力的塗很多~
這是好友在塗的熊熊~


我在捲蛋卷的時候太緊張了手掌壓到熊卷扁了一點….
不過還好沒有變焦~都是成功啦~(有同學仔真的失敗了…)

這次時間上都比整熊貓方包的趕呀~
雖然課堂都超時了~幸好大部分同學都成功將自己親手做的鬆弛熊彩繪卷帶回家~很開心呀~
味道方面雖然外層有點乾~不過都不錯呀~
(怎能跟街外專業的比>o<)


鬆弛熊彩繪卷就先分享到此~
另外一直有換的7仔吊飾進度如何呢?
讓我報告一下~
已經開始有重複啦~!高跟鞋已經多了一個
可惡呀~~~明明這麼多款~怎麼這麼快就要重複~




還換了另外2~不過還未修圖~下次才公佈吧~
不知道有多少人都像我一樣努力換吊飾中呢?


先分享都此了~
下回將會是去迪迪尼的分享~
Bye Bye~

微博近日再開:http://www.weibo.com/zoezoelau
歡迎關注~

另外Facebook都互通了~Please Like~
LoVeZoeB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