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邀稿░ ✫拍照、聲音、畫面都很出色的HTC Butterfly s✫


Halo~大家好


今次是Zoe第一次出席電子產品Event~
而本次的主角就是HTC新推出的手機Butterfly s~
快點開始看這新手機的介紹啦

活動在CWBHABITU舉行~
手機一共有銀色,、白色、及紅色三款顏色選擇~




全光學無縫貼合技術即使在刺眼的陽光下能保持清晰銳利~
而耐刮玻璃則讓耐用度大幅提升~


HTC BlinkFeed功能令你擁有專屬的即時新聞頻道~
只要設定好想看的重點消息~
手機便會不斷更新~
update news非常方便~



HTC UltraPixel最新超像素相機~
感光更靈敏~層次更分明~色彩更精準~
感光靈敏度比一般照相手機高出300%~
5 吋高清主畫面擁有 440ppi 解析度及更廣闊的可視角度~
呈現鮮明的色彩、迷人的細節,以及令人讚嘆的清晰度~
即使把相片放大~相片的細節度依然很高~





前置鏡頭超廣角88度自拍~
輕鬆影出半身照~
不用死伸爛伸長隻手自拍了~
女生應該非常喜歡這個功能~




用前置鏡頭跟朋友影相~
5個朋友一起拍都沒問題~(不會有朋友得半個頭XD)


內置即時修圖和Effect~美圖apps都慳返





HTC Zoe™ 動感相片集和Video Highlights~
連拍 20 張相片組成高清的動態相片~
當日整個下午就像一直有人在叫我一樣~
不停聽到Zoe Zoe Zoe~XDD
我有拍下動相片的示範~按以下連結便看到了~


自動建立 30 秒的微電影~
讓您的相片庫活靈活現~
並配上您所選的音樂主題~
通過單鍵分享即可輕鬆將您的作品與朋友分享~


HTC BoomSound隨身的家庭劇院~
雙前置立體聲揚聲器將聲音直接向您發放~
可醞釀出更響亮、更完美的音質~
即使在嘈吵的街上都能清晰聽到手機播放的聲音~


更長效的電池~同級機種中的皇者~
Butterfly s電池擁有 3200mAh 電量~
超強耐力讓您盡情聆聽喜愛的音樂、拍攝相片、觀賞高畫質影片~
以及閱讀最新的文章~
因此您有更長的時間可享受這部不可思議的多工手機~
至少可以減低使用'' 奶媽'' 的次數~

Sense TV即時電視節目選單~
你可以從手機瀏覽頻道指南或網際網路影片服務~
也可當手機作電視搖控器使用~


經過一輪手機介紹後~
當日另一個環節就是學習咖啡拉花~





先畫花花~
我畫得不太美呀~
外圍加一圈朱古力分散注意力~hahaha~


接著試試畫蝴蝶~
這是Staff的示範~


個人認為我的蝴蝶還不錯~
加上朱古力漿及再用乾玫瑰花圍邊~
便變成另一款圖案~
可以再HABITU賣嗎?




工作人員都很好~不斷主動幫Blogger們拍照~
那麼我就跟咖啡合照一下吧~(本來打算只影咖啡本身罷了~




之後HABITU提供了小食給我們~
Cup cakes and muffin都是自家中央餅房製的~很吸引呢~
但時間太趕~忙拍照都沒時間吃...
不知為何我們的grouprush...
我見其他group都有時間吃~



最後是為Rum Coffee裝飾~
放太久才拍照~所以朱古力醬都開始沉底了~


Staff整的當然比我的漂亮更多啦



臨走時每位也得到一份小紀念品~
是蝴蝶酥跟HTC USB~


HTC Butterfly s在各方面都表現很好~
電池持久力更是一大賣點~
當天試用未找到不好之處~
奈何Zoe是蘋果人~
還是想等待蘋果新機推出再考慮換機~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