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幫我回復正常膚色的美白精華✶


文章日期:05/14/2013 12:00 pm


Halo~大家好
這篇短分享文等了又等終於跟大家見面了~
話說之前Zoe4月份時得知自己有篇文章成為
’’Fashion&Beauty流行新姿 <Blog中有獎>3月份十大最精采網誌’’~
得到的小禮物就是今次要分享的主角~
Biotherm White D-tox Liquid Light水瀅光感美白精華~
自去完台北生日之旅後便曬黑了~
它幫我變回正常膚色可謂功不可沒~(我是曬黑了便很難退色的人...)
現在來開始分享~
打開包裝便看到這句:’’Beauty from the deep’’~
Zoe絕對同意~美不能只靠化妝~應該要從最基本的皮膚著手~
皮膚好連遮暇都用少一點~錢也省一點哦



吸管式設計方便衛生~分量容易控制~


配方結合淡黑(亮白活性成分Actyl C 、深海能量因子Venuceane)
去黃(向日葵籽精華)、退紅(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大功效~
配合保濕成分Aquatoril~肌膚即時水瀅亮澤~散發粉嫩光彩~
精華的顏色時白時粉紅~因為其中蘊含珠貝母的天然乳化劑~
能加強肌膚擴散光線的能力~達致最理想的修飾效果~


Zoe已使用個多月~不過並非每日使用(有時敷mask就不會用)~
但它真的有幫我加速回復曬黑了的暗啞膚色~
要是當lotion塗在身就好了~
即使曬黑了都能快點去掉那些背心印~(即管發夢吧XD)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順道拉一下票~

支持我的朋友快到以下連結投我一票啦~^^(最左上角的就是Zoe了~)
投票的朋友都有機會贏取價值$500的COLLECTION彩妝產品(名額5個)~

http://beta.beautyexchange.com.hk/campaign/collection/201305/landing.php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