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八月Nail Nail文▲幾何圖案系列▲


文章日期:08/15/2013 10:41 pm


Halo~大家好
今次分享的是新的指彩文~
ZoeGel甲做了一個突破~
整甲這幾個年頭都是方甲款~
一直接受不到短手指配圓甲~
不過今次終於鼓起勇氣~
決定整圓甲~大不了就留長些指甲再整方甲款~
結果效果不錯~哈哈~只要不cut得太短就ok

款式方面不想太女生~又想要點玩味~
所以畫花都是一些線條跟幾何圖案的組合~

底色用上我喜愛的珊瑚粉~
然後用黑色突出線條~

全部圖案都是畫出來的~
感冒中的妹妹還能畫到這種程度很不錯吧~
底色是藍綠色跟珊瑚粉再配白色~Match的顏色組合




這次的款式跟我近來愛穿的衣著很配~
拜託指甲給我生慢一點點~please~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大把文等我寫~我要加油努力~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