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邀稿░我的第一支Lip Crayon。Miss Hana˙ω˙


文章日期:08/12/2013 09:00 pm


Halo~大家好
Zoe家人早幾天發生意外了~
常常出入醫院令發文進度減慢~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說好的Miss Hana文現在分享~
其實之前我已經有用它家的眼線筆~
今次 寫邀稿的凍色潤唇修護蠟倒是沒有用過~
這是我第一支的唇蠟筆呢



Miss Hana凍色潤唇修護蠟共有五色~
我試的是紐約上城女孩~
它含有玫瑰果油~撫平乾唇紋~
蘆薈萃取令雙唇柔嫩~
維他命E能滋潤凍漾唇~




塗在手背上顯色道很高亦很易推開~
筆芯較軟~塗時要小心太大力弄斷哦~
至於氣味方面~混合著淡淡的玫瑰味及好像是蠟筆味~
兩者混在一起不太討好~
我個人覺得只有玫瑰味會更香



先試試整個唇用這支Miss Hana凍色潤唇修護蠟~
顏色比在手上畫分別不大~
我覺得這種粉紅色適用於淡妝或是粉色系妝容~
Zoe經常淡妝~所以顏色挺適合我的~哈哈哈~
另外滋潤度不俗~用後數小時我的唇都沒有被抽乾水分的感覺~


使用方法二~
我會在整個唇先塗淺色一點的唇膏~


然後用修護蠟塗在唇中央的位置再輕輕推開~


唇部會變得更有立體感~
真實比照片更明顯



這款Lip Crayon質地較滋潤~所以較易脫色~
如果想long lasting 一點~
不妨在塗好後再加一層唇部鎖色Top Coat~
這樣顏色會更持久~
特別小提示~
記緊定期做唇部磨砂~否則這種顏色會令你的死皮原形畢露~~~ 

使用數次後筆頭會變圓~難道要用Cutter批尖它??
放心放心~XDD
Miss Hana有專用的筆刨~
一邊是眼線筆使用~另一邊是唇蠟筆專用~
不用特登找筆刨了~


如果有興趣的妞妞們可以到哪裡買?
以下是Miss Hana的銷售點網址:
Miss Hana Hong Kong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nahk?ref=ts&fref=ts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