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邀稿░冰糖般的頸鍊。COCOPIEL



Halo~大家好~ 
Zoe的Yahoo Blog進入了唯讀狀態了~(過不到我的一週年...)
現在新Back up基地跟大隊變成Blogspot~
要把文章全部搬過去真的要花點時間~
努力加油吧~

上個月尾的COCOPIEL文壓後到九月頭才出文~
有人一直期待這文嗎?(應該沒有XD)
COCOPIEL除了主打Colour Lens外~
還有很多東東賣的~
其中一樣就是飾物了~

寄來時就用這個盒子裝著頸鍊~
上面還寫著我的名字真貼心~ 



打開盒子後還有一個小袋讓你可以放頸鍊~



主角出場~
這次Zoe選了韓風的短頸鍊~
名叫Princess~(很高貴的名字)



款式不會超誇張~Bling Bling得黎感覺又清新~
是一款百搭的頸鍊~
我覺得半透明的淺藍色很像一粒粒冰糖~XDDD
而在冰糖中伴有一粒大點的Bling Bling石令頸鍊不會太枯燥~ 

接著讓大家看一下戴上的效果~ 



之前出席Event都有戴著它哦~





如果妞妞們都有興趣將Princess帶回家~
可到以下產品連結購買:
COCOPIEL Online Shop網址: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