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試用▒◆強韌的秀髮需要強韌的修護~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文章日期:04/14/2013 04:25 pm


Halo~大家好
上篇文跟大家提到這次的主題是關於護理的~
答案是護理秀髮~~
Zoe有幸被BeautyExchange選中參加Dove產品試用活動~
這次試用的是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
現在來分享我的用後感吧~
本身髮質並沒有差得有掉髮的問題~
不過不知為何總會有段日子掉髮比平常多一點點~
梳理頭髮時都會多了掉髮在梳子上~


髮絲的蛋白質流失~會令髮絲失去黏著力~頭髮便會容易從髮根掉落~造成掉髮~
Dove 的髮源強韌防掉髮技術~配方含「髮源強韌因子」TRICHZOLE ACTIVES~
能幫助減少蛋白質流失
~從髮源鞏固髮絲~有效防止因梳理造成的掉髮~
Zoe一連四天使用Dove髮源強韌防掉髮系列~試試效果如何~    
洗髮乳顏色白中帶點閃閃的~感覺會令頭髮變好~
還有
Dove一貫的香味~用過這品牌的產品一定知我說的是哪一種香氣~

Zoe
挺喜歡嗅到頭髮上有Dove的感覺~
使用方法就是一般洗頭這樣~在濕髮上塗抹然後以清水洗淨~




接著使用護髮乳~我會先塗在頭髮中段至尾段~最後才塗髮根和按摩頭皮~
以免過多護髮乳在髮根上
~容易阻塞頭髮毛孔~




想效果更理想~可配合髮源強韌防掉髮修護髮膜~一星期只需使用兩至三次~
我四天內用了兩次~
護髮膜塗於頭髮中段至尾段便可~
待三至五分鐘後以清水沖洗~




經過數天後~掉髮是有減少一點點~(才用四天效果想如何明顯~XD)
最明顯是Zoe的頭髮順滑了許多~
頭髮順滑不打結~梳理起來感覺乾淨利落~
自然沒那麼容易因梳理打結的頭髮引致掉髮啦~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這段日子將會有很多文要發~努力再準備發文去了~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
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Zoe's Lucky Draw都在那邊舉行哦~
↓↓↓
LoVeZoeB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