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春天來了~購物慾上升的戰利品分享】

文章日期:04/11/2013 01:49 pm


Halo 大家好~  
很久沒寫戰利品文了~
有誰會期待我寫這主題?XD(應該沒有~
好啦現在開始分享一下~

前陣子又看到UNIQLO 與不同品牌crossover推出很多Tee~
基本上與其他品牌合作推出的衣服都不錯~而且價錢大眾化~很容易會被燒到~
這次Zoe被色彩繽紛的Macaron圖案吸引到了~是與Laudree crossover 的款式~
淺粉紅加七彩
Macaron~配上小鞋子~小手袋等圖案~好豐富的圖案tee~


之前有幾天特別熱~我已經穿著它上街了~穿得色彩繽紛心情也有好一點


第二件是實用遮醜小物~無鏡片眼鏡~ XD
其實Zoe一直都有副黑色的眼鏡框~
不過想多買一副不同款式來配搭衣服~
說要買都一年了~近日無意在朗豪坊找到心水~



本來這副是太陽眼鏡
~但我拆了鏡片~變成平時不怎麼化妝時用的遮醜眼鏡框~




我喜歡它的眼鏡臂是淺橙色~而不是街上常見的普通款式~


生病時眼睛特別無神~戴上眼鏡框能分散注意力~看起來會感覺精神一點點~


第三件要分享的是購自H&M的平底鞋~
Zoe最愛這種色系


鞋墊位充滿花花~很有夏日氣色~


鞋身是勾花款~很像人手勾出一雙鞋~哈哈哈~


這款平底鞋不難配搭~趕時間出門最適合了~
另外還有很多顏色選擇
~有興趣的妞妞不妨去大點的門市找找~(不是每間都齊備~


最後出場的是購於網店"Macarom"的韓國Love字耳環~
店主也是一位Blogger~近日在Facebook開設網上小店~貨品都是店主在韓國直接入手帶回來的~
收到耳環時~發現她很貼心的寫了一張memo和小卡~
原來店主有留意
Zoe的動態~還叫我多休息~真的很窩心



貼紙也很漂亮~



這款耳環特別之處是有一粒小珍珠在"Love"字上~加上三粒閃石~感覺很優雅~
配襯上班服或是休閒風都可以~
大推百搭款的飾物~ !
Zo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