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我的第一次~☁迪士尼黑色世界~☁


文章日期:10/27/2012 08:33 pm

還有幾天就到萬成節了~
為了趕得及萬聖節前讓配合節日主題的迪士尼黑色世界出爐~
今天便乖乖的坐下打這篇很長的分享文了~


我是頭一次到黑色世界~以前只去過白色聖誕~
今次會去其實跟傑森的工作性質有一點關係啦~
他很想去看一下迪士尼的鬼屋~我又沒有去過~
就促成這次迪士尼之行了~

好啦~開始進入迪士尼的奇妙國度吧~(有像地鐵迪士尼線的廣播口吻嗎~?XD)
以下的相片大部分都是當日充當攝影師的傑森拍的哦~

那天是傑森媽媽的生日~所以我們飲完茶後才出發~
到迪士尼時都快4點了~我還很擔心會否趕不及玩想玩的~
不過很快就消除了我的疑慮了~哈哈~

小鬆弛熊當天也去找米奇老鼠朋友了~


入樂園前在米奇噴泉拍拍照~

襯人潮都在巡遊那邊~我們便第一時間先去玩鬼屋~
這是今年的新鬼屋’’埃墳學院’’~


我覺得有點像''哈利波特''的Style~



至於恐不恐佈~我覺得沒有甚麼啦~只是偶然跑出一個人來嚇一嚇到而已~

接著我們朝著下一間鬼屋進發~


掛住玩忘了拍下~另一間的主題是馬戲班~不過一點都不恐佈~
由於我們日間玩鬼屋~加上剛剛遇上巡遊~所以人龍不長~很快便玩完了~

跟著要玩的是灰熊山谷跟反斗奇兵大本營~
新的部分我都沒有玩過~
灰熊山谷的過山車很有趣呀~熊熊都很可愛~
然後再玩反斗奇兵大本營的機動遊戲~
那個過山車像海盜船般衝下來~真的滿刺激~

玩完比較剌激的~就去玩一些靜一點的遊戲~
轉轉彈弓狗~這個木牌是骨頭狀的很有趣~(白癡的我XD)


最後想玩的是那個降落傘~
看風景一流呀~這就是傑森在上邊時拍下的~


一口氣玩完想玩的鬼屋和機動遊戲~
只需要2小時便完成了~!很快吧很快吧~!
不用怎麼排隊真的省下不少時間呢~

是時候要小休一下找點吃的了~


買了一支西瓜汁跟pizza~
雖然價錢不吸引~但味道算不錯啦~

之後再吃了一隻雞脾後又再四處玩了~
周圍影一下萬聖節主題的東西~



掛滿燈泡的樹都很漂亮~

走到買紀念品的店裡~
看到很多Duffy~很可愛呢~
可是我家已經有不少公仔~掛飾又有不少了怎麼辦好…?
最後我決定買一隻小的磁石Duffy~
可以把它掛在窗簾~變成房間的一個裝飾品~
這樣就可以帶一隻回家了~
不錯吧不錯吧~哈哈哈~


店中有一些南瓜擺設~充滿萬聖節氣氛~

米奇南瓜~
店外的櫥窗也放著配合節日主題的擺設~’’怪誕城之夜’’ 的朋友~


還有’’ 怪誕復活狗’’ 的小狗~


走到差不多~是時候放煙花了~
很久沒看過迪士尼的煙花~
小鬆弛熊都有一起看呀~有看到它的影嗎~?



入夜後~放在路上的死神像都格外詭異~


不過城堡依然是很美麗~很童話的感覺~



在鬼鬼祟不知裝甚麼的我~哈哈~


我們繼續四處走~又玩玩機動遊戲~
四處晃四處拍~因為日間時的目標是玩完所有想玩的~
所以夜晚才拍照~

又走到反斗大本營~這兒色彩繽紛~
當然要逗留久一點拍拍照啦~


很大隻的恐龍呀~要咬我了嗎~?(傑森要求我做的白癡臉~結果相都矇了XD)




然後我們又再走到灰熊山谷~玩多一次過山車~
夜晚玩又是另一種感受~
沿途行入去玩的路上都有很仔細的佈景擺設~


周邊的擺設都很有趣~
拍照時才發現過山車那邊的石原來是有一個熊頭的呀~~~!

今次沒有搭小船過去泰山小屋~
夜晚的小屋很漂亮~


走到很有陰森民族感覺的路~


小鬆弛熊們來感受一下陰森的氣氛~


黑夜下的旋轉木馬~很美呀~


色彩滿點的轉轉咖啡杯~


結果我們竟然玩到11點才走~
盡興而歸了~
不忘影下值得紀念的門票~是胡迪跟翠斯~(我是會儲門票的人)


下次再來不知道是哪年的事了~哈哈哈~
畢竟迪士尼不大~經常來會悶吧~
不過有機會的話倒想試試在迪士尼的酒店住一晚~
最好是碰上聖誕主題的~一定很有聖誕氣氛吧~(不停幻想中~)

又是一篇很長的分享文~就先分享到此啦~
另外Yahoo Blog已經取消了看blog友更新文章動態的功能了~
要緊貼文章發佈~可以到Facebook的專頁讚好一下~記得還要加到興趣清單/Interest List~(不然還是有機會看不到呀~)
這樣就可以看到小妹的最新動態了~
下次見了~Bye Bye~
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去讚好支持吧~
↓↓↓

微博也來關注一下吧 ~:http://www.weibo.com/zoezoel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