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清新菊花園Nail✿


文章日期:07/26/2013 12:03 pm


Halo~
大家好
發文突然變慢了~
其實近日情緒上很混亂~整個人想自閉~
朋友都不太想見~
然後傑森親戚家的狗狗剛離世了~
心情有點差......
不過現在我的元氣又回來了~
馬上重整個人狀態~
所以又會努力發文~

今個月有第二篇美甲文看哦~
原因是Zoe的指甲...又高速生長...
所以一個月整一次實在很難Keep~
結果月尾要換款了~

早兩次我都是整七彩繽紛系的款式~
今次就試下清新一點的吧~
主題就是菊花園~

不同顏色的菊花在我的手指上綻放著~
加上點點金色波點更豐富


左手的小菊花圍著字母"J"~

右手的則圍著字母"Z"~(我的代表字母~XD)
由於這邊無名指的甲床很短~
所以弄出來的效果不及左手漂亮~
不過整體都很滿意~
其餘手指就用粉系波點裝飾~
令整體感覺柔和又清新


Zoe今次都會跟大家分享腳的gel nail~
顏色很簡單直接~沒有花巧裝飾~
就是紅色跟桃紅色的組合~
任何露趾鞋款都能輕易配搭


Instagram有拍下整甲過程哦~
按以下連結觀看吧~

http://instagram.com/p/b_vRojiJIp/
至於腳的整甲過程~因為電話沒電都沒了...
下次整再拍過啦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