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生活中少不了的~零食~


文章日期:09/19/2012 04:40 a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特定的地方選購零食呢?
我最常去的地方是759阿信屋跟city super~
因為那裡的零食都比較多新的款式啦~

早陣子去了阿信屋補貨了~


右上角的蒜味醬油味薯片~推介推介~
以前出過只是蒜味的~個人覺得兩種都很好吃呀~味道很濃~
所以這次加了醬油味的都買2包了~


我都會間中幫襯一下我家樓下的零食店~
最常買的零食之一是濟州島” 泡菜味紫菜~
不能吃辣的朋友就別買了~因為真的挺辣哦~



近來發現兩大便利店都有一些新的飲料~
就買來試試了~
這個是夕張蜜瓜味梳打飲料~味道其實跟夕張蜜瓜味的波子汽水有點相似~
只不過味道甜一點~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啦~




接著這個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午後之紅茶” 系列~
好像叫作香橙雜苺味紅茶~
喝下去只覺得有一點點香橙味…. 就是雜苺紅茶吧….




另外大家有到7仔買東西儲印花嗎?
我覺得今次換購的微型吊飾廷不錯呀~
我有好幾個都特別想換到的~
第一個換到的就是我想要的其中一個了~
就是小水煲啦~細細個很有趣~



我會努力換埋其他想要的~哈哈~
就先分享到此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