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今季大豐收之~又買又買戰利品分享♡


文章日期:12/12/2012 05:50 pm
209
你好呀各位朋友
我又上來跟大家見面了~
不知道你們有否留意到~
Zoeblog的左邊欄位多了一條連結~
有幸能成為Beauty Exchange Certified Blogger~
所以以後YahooBE那邊都會同步發文了~(或許有時會有點不一樣?)
希望大家以後2邊都繼續支持小妹哦
這是ZoeBE Blogazine的連結: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51576
Beauty Exchange的網站有很多美容化妝資訊的~閒時大家也來看一下吧~
這是第篇大豐收文~我的購物慾仍然沒有減退~
都怪四處都是大特賣~連上網都會忍不住買東西~
樣樣東西都平得很過份~
所以大豐收文究竟還要發多少篇呢我真的不知道~!
讓我post一下之前篇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回顧之前的發文~

今季大豐收之~妝物小物分享
今季大豐收之~買買買戰利品分享
好啦~開始今次的戰利品分享~
近日H&M推出不少優惠~
令本來價位已不算高的衣服更吸引了~
Zoe都買了好幾件~
這件one piece平放時~cutting真的不討好~
不過穿起來又是另一回事了~
顏色是我愛的色系呀~毛冷還帶點七彩的~
款式簡單易襯~

看一下model穿起來的樣子~
個人覺得真的不錯~

第二件都是同色系的上衣~
是比較斯文的款式~
不管上班還是外出~同樣合適~
重點是它只是$99~!
絕對超值哦~

除了衣服有優惠外~冷帽頸巾都同樣有~
還要是買一送一~!
款式選擇亦不少~
Zoe買了一頂冷帽加一條環狀頸巾~
都不過是百多元~
真的選不到兩樣~可以跟朋友一起去買~
H&M的款式可以用女人街的價錢買~
去哪裡找?! 去哪裡找?! 


另外看到有很多款式的leggings~絲襪~
這都是冬天must have item~(我沒有那麼勇敢~冷天還常常光著腳)
於是買了一pack兩條厚一點點的襪褲~
Size真是剛剛好~我最怕遇上拼命向上拉~穿得很吃力的....


最後走到童裝部找到喜歡的小物~
小鹿散銀包~很可愛
它的耳仔有繫上蝴蝶結的呀~

H&M的部分完結~接著分享從其他地方買來的戰利品~
近日Zoe多了網購~
價格上比街鋪的都便宜~
這件外套就是從VELVET日本代購店買回來的~
我看過這種款式~稍為好一點質素的都過千元哦~
而這件保暖度不錯的~沒記錯$700以內有交易了~
還有大條的毛毛帽邊圍著哦~


接著要分享的是從SixtyEight買的牛仔褲~
終於買到一條很貼身的了~
布料有彈性~所以一定夠貼身~
這樣穿短boot也能顯得腳修長一點~
價格也非常吸引~才百多元~(實際價錢忘了~)
是百搭的款式


跟傑森來一個一起穿roll牛仔褲look合照~
為了保障他的私隱~所以他樣子矇矇的~請見諒~XD

近日天氣冷了不少~
怕冷的我又要多買保暖衣物了~
家居保暖都不容忽視~(在室內也可以手腳冰冷的我...)
所以多買了兩對家居保暖襪子~
好讓我的腳不會太冷而睡不著~(Zoe不是誇張的~)
這對是在Log-on買的~
公仔很有趣呢~(我猜應該是草泥馬或是羊?)


而另一對就是我經常光顧的鬆弛熊店買的~
因為白熊配的顏色比較漂亮~所以沒買啡熊了~


又打完一篇大豐收文了~
下一篇讓我想想發甚麼類型的文~
就先打到此了~
下次再見~Bye Bye~ 
另外Yahoo Blog已經取消了看blog友更新文章動態的功能了~
要緊貼文章發佈~可以到Facebook的專頁讚好一下~記得還要加到興趣清單/Interest List~(不然還是有機會看不到呀~)
這樣就可以看到小妹的最新動態了~
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去讚好支持吧~
↓↓↓


微博也來關注一下吧 ~:http://www.weibo.com/zoezoel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