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ღ持久唇妝的秘密~近日熱愛唇妝分享~ღ


文章日期:01/17/2013 09:00 pm



Halo~大家好~  
今次來分享一下唇部用品~
一支好的唇膏or唇彩對於Zoe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的唇色一向很差~(身子不好是其中的原因…)
基本上一天中~九成的時間都是蒼白的唇…(一成是洗澡後~或是天氣很熱時有好一點…)
沒有一點顏色塗上唇~人家會以為我快掛掉~
可是經常要補妝也實在太麻煩~
近日找到減少這煩惱的救星~!!
就是ANNA SUI新推出的Lip Top Coat~


要怎麼使用呢~?
方法很簡單~因為內裡是雙層配方~用前先搖一搖勻~


然後用手指直接塗在唇妝表面便可~很方便吧對不對~?

那麼現在就來測試一下它的功效囉~
塗後直接來喝杯水看看~
唇妝完全沒有掉色~!!很厲害吧~!
容易掉色的唇膏都可以變成不脫色唇膏了~
絕對推介大家買一支呀


另一款向大家推薦的~Zoe近日非常熱愛的唇彩~
YSL ROUGE PUR COUTURE VERNIS À LÈVRES GLOSSY STAIN~
這都是Blogger Carmen不停燒我~XD 
我才知道有這麼好的東東


Zoe買了兩款顏色~
一款粉色較自然~另一款偏紅色一點點~


先讓大家看一下12號色 Corail Fauve塗上唇的效果~

以下的圖都是只塗了一層的效果~塗兩層會更加顯色~適合濃一點的晚妝~


Glossy Stain的特點除了是超顯色外~滋潤度跟持久度都是非常棒的~
吃飯後Zoe都不會露出蒼白的唇~(我是邊吃邊抹嘴的人~)
雖然沒了當初的光澤感~不過顏色依然均勻的保留了在唇上~
不過要注意吃較油的食物~掉色會比較多~

在沒進食只喝水的情況下~
我可以數個小時都不補潤唇膏~(我的唇是很易變乾~)滋潤度依然~
潤唇膏都節省不少呢~哈哈哈~

然後再看看7號色 Corail Aquatique的效果~
話說這顏色是非常熱賣的其中一款~我到尖沙咀的分店竟然要waiting list~
幸好過幾日到SOGO隨口問一下竟然有貨~
輕易的買到我第二支Glossy Stain~ 


這色比較粉~只塗一層的話~不化妝也適用~


近日YSL也出了這系列的新色系~
顏色選擇共多達廿多款~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就到專櫃挑你們喜愛的顏色吧~
(以上所有分享全是個人經驗所得~並沒有邀稿呀~XD)

今次就先打到此~下回又到戰利品文了~
下次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支持Zoe的文章的話~請到專頁''讚好''給力一下吧~
↓↓↓

LoVeZoeBear


BE這邊也能看到Zoe的Blog呀~~



微博也來關注一下~:http://www.weibo.com/zoezoel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