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超美的聖誕彩妝系列~!!❄JILL STUART Stealing Heart Collection~❄


文章日期:11/05/2012 08:00 am
首先說句不好意思~
上篇文說好今次要發零食文~
不過這聖誕set實在太美了~忍不住要先發這篇~
零食文要等下下次吧~敬請期待~

回到正題~
踏入11月了~還有一個月多就到聖誕~
商場已經開始有聖誕裝飾了~(我最愛四周也有聖誕氣氛~)
而不少化妝品牌都開始開售每年一度的聖誕set~

今年我的目標是JILL STUART的聖誕set~
看到宣傳照已經覺得美呆了~一定要入手~!
可是我在第一天開售時到專櫃購買~就沒貨了~TmT
白癡的我遲了看email~明明會員可以優先預訂啦~>~<
幸好第二天會再有貨~所以我一做完工作就衝去買了~

這就是當天的收穫~~~!
很美對不對~?我對於這種風格的物品真是抗拒不了呀~~~
而且買夠指定金額還送贈品~都是實用又美觀的~
就讓我來逐一介紹吧~


今年聖誕套裝叫’’Stealing Heart Collection’’~
讓你變成一個美麗的女孩~然後令他對你說:”I Heart You !”
(不知道為甚麼令我想起灰姑娘遇上王子的一幕~XD)


包裝盒已經美得令人不捨得丟掉~

打開連盒內都很美~


主角出場~這化妝袋實在太合我心意了~Lace加粉紅色是絕配~! 

還要有一個心形的扣~當包包用也可以~(不過應該不適合我的衣著……)


這是mix face powder compact~
盒面是特別版的心心圖案

一打開盒子~
我心中不禁大叫:怎麼叫人捨得用呀~~
圖案也太漂亮了吧~~~~


還附有一個軟軟的lace pouch~
方便外攜補妝~


接著是crayon eyeliner~包裝也是超華麗的~


是最常用的黑色~
太好了~我的眼線筆都用到很短了~
正好補充一下~



然後是盒子同樣漂亮的眼影jewel crystal eyes~


顏色容易於不同場合使用~是實用的顏色~
閃亮度真的不錯哦~


最後是lip jewel~
瓶蓋也有心心圖案的

顏色很自然~還帶有閃閃的效果~


另外我還買了treatment hair mist~
可於頭髮未乾時噴上~
含有保濕成分~還可防熱力~防煙味~
保護頭髮免受風筒熱力損害~


瓶蓋也是一樣的漂亮~


噴霧的氣味很香~雖然氣味不能維持一整天~
但在這種乾燥的天氣噴上保濕噴霧~
對頭髮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買到指定的金額~所以有2樣贈品附送哦
首先是這個lip essence~

這是防UV~日間也可保護雙唇~


蓋子很bling bling~
塗上去發現很滋潤~而且亮亮的像塗了lip gloss~
非常適合我這種長期唇乾的人呀~

另一樣是 crystal body powder~



瓶蓋不失公主風的感覺~


又是軟綿綿的pouch~白雪雪軟軟的~

powder是粉紫色~還帶有香味~
塗在身上的感覺更加良好~
而且非常閃的~塗在頸~手臂~甚至背部都一樣適合呀



各位看完有心動嗎?
不知道會否很快賣光~
想買的朋友快點衝去入手吧~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了~
下回預告是去德國啤酒節的分享~
我會努力發文趕進度的~
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請繼續支持小妹~  
再見啦~Bye Bye~

另外Yahoo Blog已經取消了看blog友更新文章動態的功能了~
要緊貼文章發佈~可以到Facebook的專頁讚好一下~記得還要加到興趣清單/Interest List~(不然還是有機會看不到呀~)
這樣就可以看到小妹的最新動態了~
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去讚好支持吧~
↓↓↓


微博也來關注一下吧 ~:http://www.weibo.com/zoezoelau




❄超美的聖誕彩妝系列~!!❄JILL STUART Stealing Heart Collection~❄

文章日期:11/05/2012 08:00 am
首先說句不好意思~
上篇文說好今次要發零食文~
不過這聖誕set實在太美了~忍不住要先發這篇~
零食文要等下下次吧~敬請期待~

回到正題~
踏入11月了~還有一個月多就到聖誕~
商場已經開始有聖誕裝飾了~(我最愛四周也有聖誕氣氛~)
而不少化妝品牌都開始開售每年一度的聖誕set~

今年我的目標是JILL STUART的聖誕set~
看到宣傳照已經覺得美呆了~一定要入手~!
可是我在第一天開售時到專櫃購買~就沒貨了~TmT
白癡的我遲了看email~明明會員可以優先預訂啦~>~<
幸好第二天會再有貨~所以我一做完工作就衝去買了~

這就是當天的收穫~~~!
很美對不對~?我對於這種風格的物品真是抗拒不了呀~~~
而且買夠指定金額還送贈品~都是實用又美觀的~
就讓我來逐一介紹吧~


今年聖誕套裝叫’’Stealing Heart Collection’’~
讓你變成一個美麗的女孩~然後令他對你說:”I Heart You !”
(不知道為甚麼令我想起灰姑娘遇上王子的一幕~XD)


包裝盒已經美得令人不捨得丟掉~

打開連盒內都很美~


主角出場~這化妝袋實在太合我心意了~Lace加粉紅色是絕配~! 

還要有一個心形的扣~當包包用也可以~(不過應該不適合我的衣著……)


這是mix face powder compact~
盒面是特別版的心心圖案

一打開盒子~
我心中不禁大叫:怎麼叫人捨得用呀~~
圖案也太漂亮了吧~~~~


還附有一個軟軟的lace pouch~
方便外攜補妝~


接著是crayon eyeliner~包裝也是超華麗的~


是最常用的黑色~
太好了~我的眼線筆都用到很短了~
正好補充一下~



然後是盒子同樣漂亮的眼影jewel crystal eyes~


顏色容易於不同場合使用~是實用的顏色~
閃亮度真的不錯哦~


最後是lip jewel~
瓶蓋也有心心圖案的

顏色很自然~還帶有閃閃的效果~


另外我還買了treatment hair mist~
可於頭髮未乾時噴上~
含有保濕成分~還可防熱力~防煙味~
保護頭髮免受風筒熱力損害~


瓶蓋也是一樣的漂亮~


噴霧的氣味很香~雖然氣味不能維持一整天~
但在這種乾燥的天氣噴上保濕噴霧~
對頭髮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買到指定的金額~所以有2樣贈品附送哦
首先是這個lip essence~

這是防UV~日間也可保護雙唇~


蓋子很bling bling~
塗上去發現很滋潤~而且亮亮的像塗了lip gloss~
非常適合我這種長期唇乾的人呀~

另一樣是 crystal body powder~



瓶蓋不失公主風的感覺~


又是軟綿綿的pouch~白雪雪軟軟的~

powder是粉紫色~還帶有香味~
塗在身上的感覺更加良好~
而且非常閃的~塗在頸~手臂~甚至背部都一樣適合呀



各位看完有心動嗎?
不知道會否很快賣光~
想買的朋友快點衝去入手吧~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了~
下回預告是去德國啤酒節的分享~
我會努力發文趕進度的~
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請繼續支持小妹~  
再見啦~Bye Bye~

另外Yahoo Blog已經取消了看blog友更新文章動態的功能了~
要緊貼文章發佈~可以到Facebook的專頁讚好一下~記得還要加到興趣清單/Interest List~(不然還是有機會看不到呀~)
這樣就可以看到小妹的最新動態了~
以下是Facebook的連結~去讚好支持吧~
↓↓↓


微博也來關注一下吧 ~:http://www.weibo.com/zoezoel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