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ω≦)/台北生日之旅 Part ③


文章日期:03/29/2013 10:05 pm


Halo~大家好~
這篇台北之旅Part 3真是ZoeBlog以來最花精神的一篇~
因為實在拍了很多照片~精選出來後還是有不少~
然後為了方便大家看~把照片合拼為一張~真的令我有點瘋掉~
不過看到在不同的平台上有各位的支持~就是我的回報了~
不多說了~開始Part 3~
旅程來到第三天~前一天把我曬得黑黑的太陽躲起來了~
一整天都是灰灰沉沉的~不下雨已經要感恩~
這天的重點行程是到十分去~
先搭台鐵到瑞芳~(白熊昨天在陽明山摘下的櫻花?XD)



再轉乘列車才到十分~



坐車坐了一段時間~終於到達目的地~




到了十分依然讓我碰到很多可愛的動物~
你們去台北有經常遇到嗎?
這兩隻石像貓在月台附近呆了很久~哈哈~


接著又看到超可愛的白色狗狗~還懂看鏡頭呢~


一點都不怕人的貓貓~


十分的鐵路路軌是開放給人通過的~只要有列車來的時候乖乖走到一旁便可~


小啡熊都要在路軌上拍個照~



我也來拍一個~XD



努力拍照中的我~(當時的我:好像影得不夠好~XD)


傑森最愛拍的死物照~


靜安吊橋是到十分必拍照的景點之一~
有不少人在上面刻意搖來搖去~Zoe有點害怕站在呆橋上…(卻有膽玩過山車~XDD)


樣子好像很可憐的狗狗~


有列車駛過了~大家紛紛九秒九跑回行人路上~


來到十分~除了懷愐電影’’ 那些年’’ 的場景外~
另一樣要做的事就是放天燈~
我是負責在天燈上畫上裝飾的~XD



傑森就負責寫上願望
~


幫我們拍照的店員真的很專業呢~拍照的角度都很好~


我跟傑森都很滿意她為我們拍下放天燈的一刻~



希望願望都通通實現哦
~!


這個小攤子的布製品很漂亮~我們都在這買了一點作為朋友的手信~


旅遊景點自然會遇上很多香港人~有香港的朋友們在傑森替他們拍照後~
主動幫我們影合照~還教我們擺pose~我們兩個沒試過擺這種心形pose~
都非常生硬呢~哈哈哈~感謝那位女生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離開十分~我們便回到市區~去到敦化南路的一間店子~
VVG Bon Bon好樣棒棒~
這是一間色彩繽紛的店~
進去根本是拍照而不是吃東西啦~實在太美了


室內的裝潢佈置都是非常精美的~






很多糖果瓶呀~都很吸睛呢~ 





長頸鹿先生在跟我說’’生日快樂’’ ?


兔子遇上河馬~河馬在呆望竟然身型比牠大的兔子~XD


言歸正傳~吃東西吃東西~
看到很多漂亮的cupcakes~
我決定點一個草莓口味的~


傑森點了檸檬口味~

留意到cupcake上有一支小滴管嗎?
裡面其實是一些糖水~加上cupcake上一同吃~
味道整體而言是普通啦~
重點是這裡的環境吧~


另外我們都點了飲料~
Zoe點了玫瑰花茶~
杯子中浮著玫瑰的呀~
而且整套茶具都很配玫瑰花茶~喝起來也特別高興~


傑森則點了咖啡~
放方糖的小容器都很可愛呀~
攪拌匙用上木手柄的款式~
整杯咖啡的氣質都提升了~


吃完以後我又繼續在店中四處拍照~XD





這裡有一個area是售賣糖果和小物的~
所有東西都很吸引~不過我只是看沒有下手呀~
我只不過是買了一包Gummy Bears而已~
因為它們都是有樣子的小熊糖~這點絕對燒到我~> o <

話說這裡的洗手間很神秘~
是有一塊布遮著門口的~
內裡的佈置跟樓面一樣都很美的哦~
就讓Zoe帶大家進去看看吧~
門柄也有花紋的~
連垃圾箱都配合整體的擺設~太配服了~


牆紙感覺很森林系~


我覺得到台北的話怎樣都應該到好樣棒棒棒一次~
一定令你的相機忙不停~


吃完甜點~下一站都是吃甜點~哈哈哈~
這裡就是海派甜心中的寶珠姐一生氣便來吃雪糕的Big Tom~
當然她去的不是這家分店啦~她的是高雄店~


招牌乳牛~


椅子都有乳牛圖案~




我想是因為晚上來的原故~不少口味的雪糕都賣光了~
寶珠姐吃的搖滾甜心就不用多想了~
所以我們分別點了朱古力和花生醬口味雪糕~
Bigtom的雪糕中空氣比例較低~所以吃下去是很實在的感覺~
絕對不是那種打了很多空氣~輕飄飄的雪糕杯~


Zoe的是花生醬口味~額外加了很多花生粒~我本身就挺喜愛花生醬~
所以這款花生醬非常濃郁的雪糕我很愛~


傑森的朱古力也絕不遜色呀~每一口雪糕也是香濃的朱古力味~
很想試更多不同的口味~要是香港也有就好了~


我要開動囉


托盤很有郊外氣息~



你們看看雪糕的湯匙是否很特別?
它叫健康按摩湯匙~
突起顆粒的部分是針對舌頭上的穴位設計~
可按摩舌頭上的味蕾~增加唾液分泌~提高基礎代謝量~
邊吃雪糕邊做健康的事~很厲害的湯匙呢~


是時候回西門町找小吃去~
台灣的小吃真是很好吃呢~想著想著我又很想去台北了~(很為食的人~XD)
這個’’走鬼’’ 攤子的花枝丸味道還可以~只是有點不夠熱~


特別推薦這個麻辣雞~以前到西門町時吃過一次已經很回味~
幾年後我跟它重逢了~雞皮爽口~肉質夠嫩~辣味夠濃~
能吃辣的朋友最少要點中辣~不吃辣的點鹹水雞都不錯哦~
我現在邊打字邊想著就很想吃了~>m<


我們各自買了一包以後還再買多包回酒店作宵夜~
這次還加了青瓜作配料~一晚能吃兩次真的很滿足~



回酒店的路上看見很大的一歲半狗狗~(高大至我的大脾~!)



最後這是宵夜照~看到肚子都餓了~
芭樂汁比我想像的要好喝~不過當然比不上桃汁跟西瓜奶和木瓜奶~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寫到這我人都瘋了~
很感謝能看到這裡的朋友~
下篇將會是最後的Part 4~
那麼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
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Zoe's Lucky Draw都在那邊舉行哦~
↓↓↓
LoVeZoeB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