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試用▒ 馬尾配方用在頭上?。Mane'n Tail


文章日期:08/27/2013 03:14 pm


Halo~
大家好
這次Zoe參加了試用活動~
Topic is 洗髮用品~
在收到試用品前自己就買了~
結果家中共有四瓶箭牌

有看Fb page那邊應該知道我近日又染髮了~
Mane'n Tail共有四款不同的系列~
今次試用的草本滋潤系列正正就是針對電染修護而設~

先介紹一下產品~
源自美國四十多年經典強髮配方(以前是馬尾用的配方~
Mane'n Tail草本滋潤洗髮露含獨家十倍微細蛋白及天然橄欖精華~
能促進秀髮生長~並集中修護因電染受損的髮質~
修復鱗狀表層~有效鎖色鎖水~撫平毛燥~

這就是未使用前的髮質~剛染髮所以髮質比較"鞋"手~

洗髮露顏色貫徹草本特色~
就是淺綠色的~

氣味感覺清新~

以一般洗髮露比較~
Mane'n Tail起泡量一般~
不是走海量泡泡路線~XD
但潔淨力挺不錯~
過水後會feel到頭髮都很清爽


感覺太乾的朋友可以配合美國箭牌草本滋潤滋潤護髮露使用~
能深入滋潤受損髮芯~減少折斷~
令頭髮健康增長~

護髮露同樣是淺綠色~
只是質感變成滋潤~
小心不要把洗髮露跟護髮露調亂哦


用後感覺頭髮有變滑一點~
但不會像某些日本品牌的護髮露那種滑得離譜~(很滑是因為當中的不良成分引致)
Zoe一直使用了兩個星期~
再拍照給大家看~
從圖中其實看不到太大分別~
暫時未見到減少掉髮和頭髮快速增長的效果~(畢竟只用兩星期而已~
但因為頭髮乾爽~在炎熱的夏天過了大半日都不會變笠頭人~
我建議在夏天或是愛頭髮乾爽的朋友使用~
雖然這系列未算最適合我的髮質~
不過仍然覺得值得一試~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各大超市選購~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上是Zoe對產品試用後的個人意見~僅作參考~
請自行判斷產品是否適合自己~Thanks~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支持我的文章的話~快點到那邊''讚好''一下~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我再忙碌那邊也有東東看哦~
↓↓↓

LoVeZoeBear
My Instagram~Search “ZOELOVEZOE” 就會找到我了~Follow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