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READY For MY BirthDaY ‧充滿可愛動物Nail ♠


文章日期:02/27/2013 04:41 pm


Halo大家好
明天便踏入3月了~Zoe的生日月呢~
這個月將會是很多活動的一個月~公司的週年大會~Annual Dinner~親戚的寶寶百日宴~還有我的生日之旅~!
為了配合生日的高興時刻~指甲的款式今次也花巧一點~
這次整甲的過程有點特別~就是左手的拆甲和做型是我妹的男友弄的~
他現在跟我妹學整甲~將來或許可以成為拍檔呢~哈哈哈~

今次的款式是我喜愛的可愛路線~(又整一些跟外表不搭的款式XD)
是可愛感100%的甲款~ 
十隻指頭都是可愛的小動物~~~
粉紅色的底色很配可愛的兔子吧~
還有兩隻小啡色玩具貴婦狗~狗狗中Zoe就是最愛玩具貴婦狗了~ 


兔子在粉紅色的蝴蝶結禮物盒走出來~太可愛了~~
旁邊還伴著粉紅色的玫瑰花~
白色和粉紅色的小閃石增加指甲的豐富感


每一隻指甲上的圖案都不同的哦~
左手的無名指上貼了一朵立體的淺紫色小花
在無名指上貼立體的裝飾不會太影響日常的手指運作~XD


而右手的薄荷綠小花~我選擇貼在尾指上~
若是貼在頭三隻手指上~恐怕它們很快便不見了或是爛掉……(Zoe是那種粗枝大葉~經常不小心破壞漂亮的指甲的人~=v=’’)
今次就先分享到此~
題外話各位覺得台北有甚麼好買好吃的不妨留言給我一點意見參考哦~(數年前已去過一次~)
下次再見~Bye Bye~ 


以下是Zoe Facebook專頁的連結~那邊經常更新小分享~支持Zoe的文章的話~請到專頁''讚好''給力一下吧~
↓↓↓
LoVeZoeBear


BE這邊也能看到Zoe的Blog呀~~


微博也來關注一下~:http://www.weibo.com/zoezoela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